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上海归156 如果可以,想分给你,我的一半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陌上海归156 如果可以,想分给你,我的一半甜

2018-09-12 21:32:32 作者:阿袁小红娘 来源:HowImetMrRight 阅读:载入中…

陌上海归156 如果可以,想分给你,我的一半甜

  “【重要通知】 

  小程序维护期间,平台暂时采取以下方式应征: 

  方法一: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问卷应征,问卷长期有效且免费,直至嘉宾自行终止问卷不再接受应征。嘉宾自行登录问卷星查看应征者信息并自行联系钟意的应征者,平台不保证每位应征者都有嘉宾回应。  

  方法二:点击文末添加小风筝微信,由小风人工传递应征者资料,每次应征收费100元,若被嘉宾拒绝,不退款。  

  方法三:钻石会员每月可享受5次直接向嘉宾邮箱投递简历机会。(入会详情请戳公众号主页下方的 平台板块=>会员业务

  陌上海归156 

  如果可以,想分给你,我的一半甜 

  出生年月:1995-03

  星座:双鱼

  毕业高校: 香港科技大学硕士中国人民大学(本科

  所学专业: 金融

  学历:硕士在读

  现居住地:香港

  家乡:江苏 

  身高:170cm

1

  自我介绍

  作为一个非典型的双鱼座女生,一方面充满浪漫幻想,是个娃娘,blythe脑残粉,blythe就是下图里那些大眼睛可爱娃娃,我的少女心和母爱都泛滥在她们身上,装扮她们,带着她们四处旅行,一起看看美好风景

  ▼

  另一方面热爱探险、积极乐观,曾9天完成冰岛环岛旅行;遭遇过Boston百年大暴雪后组织开展了大逃亡,大巴铁路地铁11路后赶到jfk爬上飞机回国过年;亲历巴黎恐袭并参加悼念活动最后还能被vive la france感动哭。

  反正有事没事皮一下就会很开心啦~最近的小目标是去澳门蹦极直至蹦到免费。

  ▼

  在生活中,有时候会有点佛系,不爱争抢、排队,酷爱煮泡面看剧,但是对待学习工作非常认真做人坦荡做事坦诚追求卓越,作为曾经咨询狗,热衷于把自己往最累最苦的坑里带。

  ▼

  至于性格呢,我出生在南方,自然带有南方女子温柔,又天南海北地学习和生活过,所以历炼出正义感强大内心

  ▼

2

  爱好

  我喜爱向往一切美好事物,爱美景、爱美食、爱美酒

  喜爱三星餐厅精致,也爱路边摊的烟火气,还尤其享受和厨师套近乎,每一道菜的滋味内涵都让我感到满足

  喜爱品酒,名庄酒和小农酒都爱,在波尔多的酒庄实习经历启发了我,并把我推入此坑,难以爬出。

  我还很喜欢EDM(电音),可能大家印象中电音是兴奋,是嘈杂,但对我来说是性格转换开关,随着不同曲目在不同的时机飘起来,对我来说,是自由、是潇洒、是释放。而且电音也不乏温情细腻,总有歌词能契合你所有的情绪

  我喜欢探索、经历各种各样的事物,对于所有有意思的事物都保持着好奇心欢迎你来带我一起发掘人生的更多乐趣

  ▼

3

  对另一半的期待

  我希望你受过良好教育出身和平幸福家庭

  有责任感上进心脾气温和同时还有点小小的幽默感。听起来或许有些空洞,还可能太过轻易。但是作为努力践行这几点的人,我可以说这并不是容易事情。我对承诺十分负责,对未来也有短期和长期的规划,在生活中不懈的挖掘乐趣。所以,我希望找到你,一起变成更好的人。

  希望你base在香港、深圳或上海,但是如果两个人有缘,我也愿意跟着你的脚步走。

  ▼

4

  好友评价

  想来2018年是我和轮子认识整8年的日子

  这几年里虽然轮子长发短发黑色棕色,从一把明晃晃的马尾到长裙旖旎的变来变去,但在我眼里还是当年那个上课认真,出类拔萃,课后却像小松鼠一样吃不停,可爱的,会发光的姑娘。        

  还记得黄昏的课间轮子会拉我去校门外的小吃店里“加餐”,趁老师注意暗中交换零食,然后看着太阳慢悠悠的下山月亮慢慢的升起。那个时候真是明朗,好像未来都还没来,当下的又都刚刚好,不失去拥有

  轮子对自己一直很有规划,知道自己要什么并且会为之努力奋斗,进了大学更是出落成气场全开的女神。不过,女神的外表下是颗天真澄澈的少女心。

  一直希望,轮子能过得开心。以及能有一位陪她度过余生的人。她好美食,好旅游,好艺术,好一切美好的事物。对生活有品味,对自己有目标,对未来有期许。秾纤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约素。瑰姿艳逸,仪静体闲。一切漂亮词汇不足修饰她的外貌,一切清澈语言都不足以匹配她的明亮

  所以,如果你也同样出色,又足够靠谱,她值得你的了解哦。

  作为一名在平台挂过牌的过来人,在我的殷切鼓(song)励(yong)下,下一个百分百爆款女嘉宾终于要挂牌啦~

  女嘉宾是我人大的亲师妹,第一次相识于一个f活动,后来发现她不仅肤白貌美身材好,而且很有上进心,内心特别有自己的想法,经常和我讨论留学申请职业规划的问题。Wuli女嘉宾说话声音特别软,自带江南妹子特性,每次听得我心都要化了。总之,女嘉宾是一个性格温柔但内心坚定单纯小可爱,希望某个低调有内涵的小哥哥可以收了她~

  心动不如行动,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立刻填写问卷,说不定属于你俩的缘分就在那里等你呢~

  1. 扫描下方*或者点击阅读原文,填写问卷星提交应征资料,应征免费。

  2. 陌上花开牵线小风筝,人工传递应征信息,让你的资料不再被茫茫人海淹没。每次收费100元,不退还。扫面下方*,你值得拥有~

猜你喜欢【魔都出行】夏天尾巴,和单身伙伴一起去海边玩耍~

  【帝都线下】周末蹦床第二弹!新增狼人环节哦~

  自己单身3年,拉了500多对皮条,身边朋友都脱单了是怎样的体验

  点“阅读原文”进行应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