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球唯一合法的“车震”公园到底有多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全球唯一合法的“车震”公园到底有多秀

2018-09-12 21:33:12 来源:恋爱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全球唯一合法的“车震”公园到底有多秀

  恋爱补习班你有37位好友

  已关注恋爱补习班

  车震,它成为了社会文明发展的一个缩影毋庸讳言

  无需订房排长队,无需席梦思床位

  只要感觉来了,不管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还是背靠大山好乘凉。只要车前大灯一关便能在几平的车内「你来我往」。

  黑夜吞噬了我们,还是我们热闹了黑夜?

  对于现在年轻人越来越追求刺激,这个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但我们谁都知道车震对私密安全要求之高,一个贴心360度无侧漏车震地点有多难找!不省心的车震,一失手就成了当众表演,一战成名。

  不怎么说还是歪果仁会玩,歪果仁奔放讲求以人为本呢~

  远在大海对面的欧洲,却有个国家对「车震」这件事儿极为看重。

  这个国家历来以「严肃」著称,它出土的军刀和名表更是世界文明!而这个国家便是大名鼎鼎的:

  「瑞士」

  几年前,瑞士的第一大城市「苏黎世」发起了令人匪夷所思的投票。

  市政府决定投资两百多万瑞士法郎,建一个被媒体称为 Sex Boxes 的「安全车震小公园 」公共项目

  一时之间,民众热烈响应政府号召,压倒性的赞成率通过提案!

  不久之后,这个车震主题公园顺利落成。

  至于最初提出这项提案的原因,可是不是因为瑞士车震的小青年太多,而是专门针对本国的一项「特殊职业」:

  个体户性工作者

  由于妓女在瑞士是「合法职业」,所以在瑞士街头,常常可以遇见姑娘马路上敲直男车窗们:

  帅哥快餐要不要?

  这些「个体户」做生意有三项特点

  场地提供,无营业执照,无过夜套餐

  所以,她们的服务模式范围自然选择到了「有车一族」的身上。但由于个体户数量庞大,拉客时影响公共交通安全在所难免

  除此之外,场地的不固定性也导致不少姑娘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

  并且不少不守「行业规则」的顾客,完事之后更是连钱都不给,直接开车跑路。

  即便是「交易愉快」,但由于事后盛满精华的「容器」随地乱扔,也给市容市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考虑到这个情况,当地政府终于在深思熟虑下,盖起了这座以车震为主题的「公园」。

  从外观上来看,这里与正常停车场无异。但当你走到门口时会发现大门前挂了一张巨大的「入园须知」。

  内容大致为未满十八岁不得进入,不许拍照,不能乱丢套套,必须有一辆车等。

  此时仿佛我看见了屏幕面前的你望着自己那辆脚踏车打消了去瑞典的念头...

  当你符合了一切条件之后,便能从门口的保安大叔手中接过号码牌。

  按照上面的号码,你就能在园区里面找到属于自己的「床位」。

  此时的你,只需要在车上安静的点上一根烟,车头前方便出现几位姑娘由你挑选,谈好价钱之后便能开始测试车子的「抗震性能」。

  为了保护双方的安全,隔间的墙上会贴有「请使用安全套」等标语

  而当姑娘遇到危险时,旁边还有警报系统,一按下便会有保安赶来「查房」,避免了这些个体户姑娘人身安全受到威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经验不足」的直男受服务质量,隔间里还会有现场的「教学海报

  从这一点,便能看出瑞士人民严谨

  当然,除了车震所需要具备的姑娘和场地外,园区的其他设施也是必不可少

  比如当你和姑娘切磋完技艺之后,便能去到专门的浴室里沐浴一番,出来之后有咖啡区域,能让你点上一根事后烟慢慢品味

  而咖啡则能给「耕耘」一番后的你提神,安全地开车回家。

  整个园区虽然不大,但是容纳面积却不小。

  所有「床位」加起来一共30个,也就是说可以同时容纳30辆车,60位火热而英勇的「战士」!当然,不包括「三人游」。

  想想场面,就像是海浪击打的码头边锁在一起的小船

  除了对「顾客」进来有门槛,这些个体户姑娘来工作同样具备相应的要求。

  她们需要打卡上班,禁止街头拉客。出示健康证明,并缴纳40欧元(约人民币300多)的工作牌照费后,每次打卡时会顺便缴税5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30多),然后在指定区域等待

  在瑞士,风俗业是合法的。修这个公园,主要是为了确保风俗女的人身安全,也免得她们当街拉客,影响市容还交通堵塞,并减少地下交易和罪案。

  神奇的是,这个园区不仅夜晚火热,白天也绝对不会闲着。

  由于不少人听说了这个园区,从去年开始它已经快要成为了一个「旅游景点」。

  不少游客慕名而来,而导游更是会细心的介绍这里的设施,部分游客更是被感染到晚上租车亲自来体验

  体验完之后,还开心的给导游塞小费,感谢他的「推荐」。

  当然,「车震公园」建成后也不是没有遭受到差评的。

  比如在那上班的姑娘就反映「隔音效果」非常不好!每次遇上毫无干劲「工作」的时候

  一听见旁边的充满热情的「工作氛围」,心情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除此之外,她们还表示车位实在太少,而「同行」竞争又大。

  运气好的时候碰上一直男开了较大的SUV过来还能「三人游」,但通常就是一对一,等待时间太长。(老外就是不一样

  最后,身为一位遵纪守法的好青年,阳哥在这里呼吁各位直男朋友们:

  车震虽刺激,但可不要「驾震」哦!

  当然,前提是你得有辆车,然后得在红灯区违法的国内:

  有一个女朋友...

  任何情感疑难以及报名课程 扫码咨询导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