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冷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冷雨

2018-09-13 20:38:30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冷雨

  下雨了,很大很大,回不去家了,家里的窗户都开着,可能会水漫金山。猫咪也会害怕,两个小家伙声音特别敏感。一点儿声音,都会瞪大眼睛,翘着尾巴,如惊弓之鸟般循声音处张望

  下午听了侃侃的《斑马斑马》,真是一首寂寞歌曲动人入心的歌,都有些忧伤苍凉味道内心如烟似雾般被笼罩着,爬满心壁的每一个角落好听音乐极具侵略性,攻城掠地,从不商量,态度强硬霸道,你却心甘情愿接受,毫无怨言,被深埋的感觉,就是这样吧!

  窗外树叶颜色变得很快,曾经新绿已经不在,随着季节深入,显得愈发成熟深沉,它们在风雨中被吹得东摇西晃,甚为被动无奈外力压力随时存在,不管是人还是物,无一例外和幸免。

  天空布满乌云,仿佛心头的阴霾,从窗口钻进的风很凉,吹在身上,特别像心爱的人射来的冷冷目光,那一刻,心如荒原寸草不生。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对于某些人来说,从来都是句空话,什么都懂,但却做不到。那么简单的,都做不到,为什么呢?

  海南夏天天气喜怒无常,说变就变,好在来得快去得也快,比起秋雨的碎碎念好多了。写到此时,雨停了,乌云好像薄了些,蓝天就在乌云的后面,作含蓄状。明天周末,周末后要期中考试,无休止的做题,你会烦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冷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