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过去,犹如梦一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切过去,犹如梦一场

2018-09-13 19:44:20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切过去,犹如梦一场

  在命运面前,我有太多的无奈,如果让我画下这副画面,就是我走在沼泽地中,四处是渝泥,我在挣扎,我在呼唤,谁来救我?妹妹弟弟救你。我弟的出现,就像是一道金光射入我心甜。唤醒了我沉睡的自性

  一切过去,犹如梦一场,过去的梦,那就是我生活的全部。对童年怀念,对少年回忆,对中学时的留恋。悔自己一念之差,与所铁路学校失之交臂,恨自己不小心爱上了一个有妇之夫,曾以为为自己活过,却没想到,我一直在为别人活。所以我很累、很累。在弟的开导下,我不想在作梦了,我要面对现实

  成就此生我最大的梦,修出胜于我自己的果来。转心是关键,心转了,境才会转。我是一个正如网友一致评价心高气傲女人,所以一次失败,我就跨了。失去了优越感内心失去平衡。我瘫坐在地上,腿软的无了力气。心中却充满感动,本来还正在车祸恢复之中的弟弟,我不想让知道我的痛的,可是我已经无力支撑了。在弟的再三追问下,我不得不从实招来。

  看到弟聊天时,想押着我去医院查看病因,我自己知道我的病——纯属心态导致!因为这么多年,我一个堂堂女儿身,却在生活中充当着假男人角色。在我的字典里,从来就没有输这个字。

  所以当生意场上败下阵时,我不服。而且还败的那么惨,为护老婆儿子,我嘴付出了十针的代价,我这才知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我以前的闯关,原来都来自男友们帮啊!自那儿,我就失去了我想作这女中丈夫资本感觉生活再也没有乐趣。当今日的我忍着身体不适,为弟敲下这篇文字时候,我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