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有亲密的异性朋友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有亲密的异性朋友吗?

2018-09-13 12:18:53 作者:主播萱草 阅读:载入中…

你有亲密的异性朋友吗?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关注后回复情话”两个字   让我把情话说给你听

  

  有的人教你温柔成熟 

  可是真正爱你的人 

  会教你做回小孩

  『昨日话题

  你有亲密异性朋友吗?

  你们后来怎么样了?

石丽珠 小学高中同学玩的很好,年纪小的时候属于那种无心, 很多人都认为我们是情侣但是我们自己心中都知道这辈子不可能的了,就是因为太熟了。依稀记得那时在小学升初中的时候,我们所有人考完试,约好去一个地方玩,当时全班同学都到了,唯独他没来 也不知道那时候是什么脾气,直接骑个自行车就去她家了,到了家门口才知道他弟弟出生了,他需要在家里帮忙干活,没办法去了。我等了好一会,她出来了眼睛很红,一个微笑的和我说,我又弟弟了,我妈不用管我那么紧了...... 我今年25岁了 现在我们都在上海上班 她有一个男朋友 我一直单身 几乎每个月都会聚会一次,我们以前的事情,我们从来不会提,因为我们最好的异性朋友都是用 朋友 同学 领居家小孩 。@有度

  从小一起长大的,高中之前一直都是同校,大学同在一个城市工作之后不在一个城市,我们都谈过对象,但现在都单身;都知道对方喜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我们既疏离又相互取暖;这也许就是我们能做这么多年朋友的原因吧,我懂你但又不干涉你;只要你需要,我一直都在;这么多年我们早已把对方看作是亲人了,嗯,想说有生之年认识你真好,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下去。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我有一个处了十二年的发小 ,他一直很照顾我,我一直觉得真的有异性友情@CXY有啊,从小学三年认识到现在大学三年 每次对视就知道对方心里想的是什么,觉得很多话不用说,彼此就懂 他恋爱我就不联系他以防他女朋友误会,因为曾经因为我他分了一个女朋友我比较内疚 就是那种父母都认识 他过得好我由衷开心的朋友 真的真的很幸运@因为他新的女朋友渐渐的联系少了,现在在不同的城市,偶尔的寒暄,也还是会互相鼓励@Yuzu有啊,去年9月读高三的时候,因为她男朋友不信任的原因,不相信我是没有对她没有任何感情的,之后来我的学校搞事情,我们一个班都在帮我,要打他们,后来我说句算了,我转过身去跟她说了一句:以后我不在了,你好好的。说完转身就走了,现在,我们,偶尔聊聊!因为,最终还是分手了,他们的感情熬过了6年,可却抵不过男孩心里的不信任,认为她,不真心@瓶邪和她是初中加高中同学,我爸和爸是小学同学,两家关系很近,也就和她熟了,@一别两宽有的。他曾说,无论我走到哪里,都要记得有他呢,他说他永远是我的娘家人。后来……后来好像被我搞丢了@参商

  『今日话题』

  你有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吗?

  有个兄弟陪自己长大是什么体验

  你们从小到大都是怎样的相处模式

  

  参与方式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关键词兄妹”+你的故事+你们的照片』。

  明天,我们一起分享大家的照片和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