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伤过你的人,不必原谅;不爱你的人,不必挽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伤过你的人,不必原谅;不爱你的人,不必挽留

2018-09-13 21:06:20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伤过你的人,不必原谅;不爱你的人,不必挽留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晚的故事

  人心都是肉长的,伤一次就痛一次。

  1

  每个人,从出生到现在,一路跌跌撞撞,爱过、恨过、痛过、伤过。

  越长越大,心越来越坚硬,都是因为受过的伤太多,所以不得不让自己穿上一层厚厚的铠甲

  一辈子,很短。

  每个人要学会感情用在合适地方爱你的人,你也用力爱,伤你的人,果断放手,不必挽留。

  2

  很久之前,读过一个小故事:有个脾气很坏的男孩,每次发脾气时都被爸爸要求在墙上钉一颗钉子。学会了控制自己的脾气以后,他又被要求每天拔掉一颗钉子。最后,钉子全被拔光了。爸爸带他来到墙边上,对他说:儿子,你做的很好,可是看看这上面的钉子洞,这些洞永远也不能恢复了。是不是就像你和一个人吵架,你伤害了他,你在心里留下了一个无法愈合的伤口

  都说被伤过的人,很难再去爱别人了。因为他对美好感情的期待,对生活热爱,都被一个无情的人给粉碎了。

  人心都是肉长的,伤一次就痛一次。

  疼一次就失望一次,与其舍不得,与其独自伤心,不如放手。无论是朋友还是爱人,你待在原地被伤害,只会痛的更深。

  3

  以前看过一部电视剧女主男朋友恋爱多年,准备结婚时候,才发现闺蜜和男朋友已暗渡陈仓多年。经历两人的双重背叛,女主一时精神崩溃。

  问原因,男朋友说和她待在一起太久没有激情,共同话题都找不到了。闺蜜说,是爱情问题,她也想控制自己的感情,可是控制不了。

  两人求她原谅,轮流道歉,希望得到她的理解祝福

  但是两把最锋利的刀同时插在心上,哪有那么容易表现若无其事?你们一起打了我一巴掌,我还要若无其事的笑着问你手疼不疼?你们毁了我的人生,我还要为你们的人生欢呼喝彩?

  老死不相往来,永远不要出现我的生活里,是我对你们最大的仁慈

  失去最爱的好友和爱人,即使舍不得,也要狠心。

  为保全一段感情而丢弃自己的自尊心,不如努力坚强保全自己。

  4

  被陌生人伤害,长个心眼就好。被最亲近的人伤害,锥心蚀骨之痛一辈子难愈。

  所以我们总说,爱的越深,痛的越清醒

  你要知道,那些伤你的人,其实并不爱你。因为,真爱你的人,根本就舍不得伤你。

  谁戴着假面具,谁存着坏心,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以后,伤过你的人,不必原谅;不爱你的人,不必挽留。

   

  真心只留给珍惜你的人!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和Ta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婚姻不好,看两个人吃饭就知道

  ➤好的婚姻,离不开这两个字

  ➤婚后遇到真爱,到底要不要离婚

  ➤看清楚一个男人,这3点就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