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过,错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过,错过

2018-09-13 21:15:37 作者:丨小夜丨 阅读:载入中…

爱过,错过

  文 | 听语

  图 | sorry贾骨文

  错过班车,你可以等下一班,错过一场电影,你可以等下一场,可错过一个人,或许就是永远

  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们都曾想过天长地久,可真正做的时候却发现,很多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彼此之间会有争吵,会看不惯对方的坏习惯,会强迫着对方为了自己改变,久而久之,你爱的那个人,已经不是最初的那个ta了。

  对于自己最爱的人来讲,最幸运的就是走到了ta的身边,最遗憾的就是没能走进ta的心里。

  有时候我们无法控制,更无法选择,我们都想好好的,却总是事与愿违,毕竟一个的努力,成全不了两个人的感情

  爱你,可没办法把你留在身边,只能看着你远去的背影,留给我无尽的回忆。做不了你的全世界,只好选择默默的守望着你。

  其实想想,这个世界上这么多的人,来来往往每天都会遇见新的人,可是心底里总是有个你,占据着最为重要位置

  你已经成为了我的过客,为什么还留给我那么多的想念?我们曾经真心的爱过,是真的,而如今不爱了,也是真的。

  错过了你很可惜,可是我也不想再纠缠不清,毕竟你要的不是我,而我也懂得爱情不能强求,你来过我爱过,你离开我不挽留。

  这个世界上爱而不得的故事有很多,没有谁能保证遇见了就不分开,悲欢离合人生常态欣喜你的到来,也欣然接受你的离开。

  错过的人或许真的没办法再回到从前,我们都即将开始另一段崭新的生活,没有谁离开了谁就不能活,我们都要满怀期待的迎接每一个黎明的到来。

  那个曾经爱过的人,以后不能陪伴在你的身边了,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照顾自己,愿你一切安好,愿我不再打扰。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过,错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