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事时,就在车间常写日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事时,就在车间常写日记

2018-09-14 20:18:30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事时,就在车间常写日记

  于是就替着他,我的最后一个请求,什么工作孤独安静,我就作什么工作,让他给我看着安排好了就从此绝交。于是我提出了打扫车间卫生的请求。也许是我一个姑娘家扫卫生太招眼的缘固吧 一天上白班,车间主任注意上我了。车间主任就问我位同事 那打扫卫生的小姑娘叫什么名字啊? 她为什么这么拼命的扫啊!于是同事们一齐说,她叫 !

  后来这主任在开会时,就特意表扬了我,说我对工作认真负责。 再后来也就因位这主任,把我提升为织准两大车间质检员。 当时我挺威风的。人们一看到我就手忙脚乱,生怕我扣他们钱。还记的书记太太曾说我, 在全厂有权的,就你最年轻了。 当年我才21岁,当时我也挺像的 常在脖子里跨杆笔。没事时,就在车间常写日记,后来就那车间主任送我诗一首,记住吧!

  你真的有种大学生气质啊! 弟,刚才我笑了 。回忆也一种甜蜜啊 !2004年,在医院见到了我那嫂子,自那儿,我主动和嫂子说的话,把多年的那硌瘩解开了。我那嫂子任儿科护士长, 那时小飞住院,才9岁,挺淘气的,把那医院什么仪器扔尿桶子里去了,我和嫂子在床底下翻来覆去的找啊,恰巧那天停下电,怎么也找不到,嫂子就说纳闷了,同共这么大屋,不会不翼而飞吧!

  后来总算在尿桶里找到了,我那嫂子说,要是别人,非让医院扣钱,你们就算了。当时我心里挺美的,还是沾了我弟弟光吧,嫂子没向上汇报!出院时,嫂子帮我办理了出院手续

  感谢朋友们继续关助生活中的我,但愿生活中这个略带男儿气息的我,更能为朋友们带去一份开心快乐常言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可我为什么就能把性格变呢?还记的自己童年少年时,性格内向的我不敢在人前说话啊!如今的我呢,天不怕、地不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