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在感情里主动付出的女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在感情里主动付出的女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2018-09-14 21:16:47 作者:你的鹿姐 阅读:载入中…

那些在感情里主动付出的女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欢迎光临    鹿姐客栈 

   每晚九点    准时营业 

  最近,在节目心动信号》中,已为人父的朱亚文谈到对女儿教育

  有一次女儿说要去找她的王子,朱亚文就告诉女儿不要主动去找王子,要等王子来找她,不然可能会在朝王子的过程中,错过了来找你的王子。

  张雨绮听完表示赞同,还直言:“女生就该让人追,想要幸福就要被动。”

  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也纷纷表达自己看法

  有人表示支持,认为女人感情中不要主动付出。如果女人主动去追求一个男人,会让男人觉得你很廉价而不去珍惜。如果相处时主动付出,也会让男人觉得你的付出是理所当然的,就不会在乎你。

  但也有人表示反对,认为女人在感情中应该主动付出。如果女人在感情中只会被动接受,很可能就会因此和真爱错过,而且对方会误以为你对他不满厌恶,就会容易引发争吵,破坏两人的感情

  其实以前也有很多粉丝问鹿姐:“主动的女人就没有好下场吗?”

  鹿姐的回答是:“不,所有的好结果都是有主动地付出。”

  之所以主动会有不好的结果,要么是遇上的人不对,要么就是主动的方式不对。

  要知道主动不是倒贴,主动也不一定讨喜。一味的去付出,只会显得卑微不自信,连你自己都不自信,别人又怎么会视你为珍宝

  而主动也并不意味着廉价,很多时候主动是为了给双方相互了解、幸福的一个机会

  如果女人在感情中表现得太被动,那么就算遇到真爱,也会错过。很多时候你喜欢的那个男人是不会只有一个人虚幻的,你不主动,很可能就是将他拱手让人了。

  所以,拿捏好分寸把握尺度。该主动时就主动,不要傻傻地在原地等待,不然原本属于你的幸福就可能溜走。当发现对方根本爱你,心里没你时,也要趁早死心,及时损止。

  今天,鹿姐就想跟你聊一聊:你觉得在感情中,女人该不该主动付出呢?

  文末留言区,和鹿姐聊一聊你的故事吧~

  你有想问鹿姐的问题,可以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给鹿姐来信,鹿姐会在每天的“树洞”栏目回复

  ▽

  我是鹿姐

  一个能治愈你的客栈老板娘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

“我女朋友在夜场做*,一夜赚5000”不甘寂寞的已婚男 | 我老公在*上“聊骚”女儿考上清华妈妈被踢出群:聪明父母,从不炫孩子开始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被治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