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剖析】有一种傻,叫做不服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剖析】有一种傻,叫做不服输!

2018-09-14 22:04:21 作者:涂磊 阅读:载入中…

【剖析】有一种傻,叫做不服输!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装睡的人--崔子格

  凭什么?我这么好,如此一心一意,你却伤得我遍体鳞伤,凭什么还要说分手?我不同意!你越是伤我,我越是要誓死跟随,因为我足够好,所以你不能如此对我,我要改变你。

  听一听这荒谬逻辑,但是在很多失败者脑子里,尤其是有些女人的心里,就是这样的想法,所有人都会认为这是自作自受,但是她们却心有不甘

  图的是什么呢?改造一个男人?还是舍身取义?在我看来都不是,是因为不服输!可是输给了谁呢,男人?不是,是输给了自己!但我们拿这种女人没有办法,因为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鞋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但选择是否放弃一双鞋,却是由心来做主。

  我们都曾有过类似经历,因为当初看中了一双漂亮的鞋,虽然不是那么合脚,却依然买了回来,总想着穿穿就会习惯,但脚是诚实的,不合适就是不合适,当一次次打破了脚跟,于是我们选择了把鞋放在鞋柜里,却始终舍不得扔掉,因为付出金钱,更付出了磨合代价

  结果只有两种,要么继续受伤害,要么放弃!

  可是男人不是鞋,鞋不合适,只是磨破脚,最多闲置在鞋柜里,但是男人可不会一直闲着,他会一次次的伤害你!也会一次次的向你示好,于是女人便越挫越勇,却又越勇越错,直到筋疲力尽,消磨年华

  当我们都认为女人傻,而去谴责男人的卑劣时,女人反过来会认为是我们影响了她改造男人的进程,只有当男人亲口告诉她,我不是因为大家反对,而是因为爱上了别人。

  女人还会这样自欺欺人的说:你看,我在别人眼里就是这么傻,但是我对你是真心的,我为你付出了很多,这都不是假的,你怎么就这么狠心呢?我觉得我就够傻的了,这么一个傻姑娘喜欢你,你也傻呀,你还放手

  此时,我们终于理解一句话含义,那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这可恨之处就是不自知,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不清楚谁是爱你的人,谁是伤害你的人!

  所有执迷不悟的女人,看似痴情,其实自私、自利!

  不愿意面对现实,不是因为深爱着对方,而是不想面对失败,是自己和自己较劲,为了满足自己内心欲望

  为什么这样的女人会受到伤害?除了男人的见异思迁之外,女人的顽固秉性控制欲望也是重要原因

  我们不否认有些男人就是喜新厌旧、见异思迁,但是我们也不能否认有些女人就是太自我,太固执

  你会发现那些特别自我的女人,反而容易忽视自己,就是因为太自我,所以才特别在乎对方的反应,结果往往丢了自己,从最开始百般要求男人,到最后呈现出来的是处处妥协、忍让、丢失底线,而这所有的忍受,都是为了对方能够重新重视自己,但是自己都没了,对方怎么可能眼里有你呢?

  这种貌似痴情,实则自私自利的女人,容易被坏男人利用嘲笑

  想要得到你的时候充分满足你的存在感,在不需要你的时候,让你从云端跌到谷底,摔你一个鼻青脸肿巨大落差总使得你心有不甘,不愿相信失败的事实

  而当女人在一遍遍诉说自己的痴情时,坏男人便开始嘲笑,把自己形容成无怨无悔的傻姑娘,其实不过是想要长久的满足自己的存在感而已,在欲望面前,彼此彼此!

  物极必反,任何行为一旦极致,就不那么美好。爱一个人,爱到丢掉一切也在所不惜,要问问自己,丢掉了自己,还拿什么去爱?

  一个不爱自己的人,除了遭到对方的嘲弄,怎么可能赢来尊重和爱?

   公告:

          基于很多粉丝朋友反映,总有不法分子,冒充涂磊老师,注册微信公众号、拉群、或者盗用涂磊老师的音频作品,此种情况屡禁不绝,看来打假是个长期的过程,为了保证粉丝朋友尽可能不受到侵害,特此公布涂磊老师所有自媒体官方账号如下

  微信公众号:涂磊()

  抖       音:涂磊()

  微       博:@我是涂磊 喜马拉雅:涂磊 今日头条:涂磊 除此之外,所有以涂磊老师名义的自媒体账号,均为假冒伪劣,如果您发现了这些不法分子的行为,请立即报警,或者向我们提供线索对于这样无耻的行为,我们必须零容忍!

    往 期 文 章 精 选 

  警醒篇

  别和坏男人讲逻辑!

  无聊一见钟情

  闺蜜有毒!

  浪子回头,不提要求!

  私奔的代价

  励志篇 

  为什么别的女人可以抢走你的男人?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永远是你们背后的男人!

  如何让一个男人离不开你?

  真爱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

  婚姻

  人的一生会爱几个人?

  男人装孙子幸福

  延禧攻略,驭夫有术?

  面对情敌何去何从

  女人如何面对“善意”的第三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