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只是我电话里的情人” | 2000个藏在电话里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只是我电话里的情人” | 2000个藏在电话里的秘密

2018-09-15 19:00:37 作者:青年君 阅读:载入中…

“他只是我电话里的情人” | 2000个藏在电话里的秘密

  青年君 | 宇宙虚胖的摆渡人

  个人微信号:qnj1907   欢迎勾搭

  ?

  「今日歌单」

  结束一段感情似乎也变得有效率了。

  微信发几个字,就结束了,悄无声息

  以前看电视剧里的分手桥段,总是有一方在电话亭里,打电话说“我们分手吧。”而现在只需要一个手机界面镜头,上边写着“分手吧。”就可以了。

  连人都不用出镜,连说话都省了。

  连挽救的机会都没有。

  或许,就是少了那一通电话,才到了这个地步

  青年君这周发起了一个征集【你最近一次长时间通话是和谁?聊了多久?聊些什么?】

   

  后台收到了2382条消息,每通电话都包含了酸甜苦辣

  @`♚ Moon Lee

  异地恋5年了,自己现在天天和异地男友打电话半个多小时。之前还在聊周五他来了,晚上去外滩吹吹风,周六看周柏豪演唱会,周日去迪士尼。周一就要送他走,哎……珍惜每一次见面。异地不容易坚持就是胜利

  @卢Xixi

  自己之前和一个不算好朋友朋友聊过,差不多五十分钟,胡扯着就聊到了关注心理学好处,挂了电话之后又想想自己已经很少没有被异性要过电话了,因为自己结婚生了孩子,再也不是当初那个漂亮小姐姐,心里还是有点失落。但是我有个好老公还有一个好宝宝,我觉得这样值了。

  每个被接通的电话里都有一些故事,有开心遗憾难过......人生不就是这样吗?

  《爱在日落黄昏时》

  “嗨,最近好吗”

  作者:青年君的朋友们

  @羽濠

  最近接到的是前任打给我的。她喝了酒,问我的第一句是:最近还好吗?我说挺好的。之后我们聊了很久,说了一些很日常的事情。分手最好的结局应该就是这样了吧,能释怀,能放下,然后还能继续相处真心希望她遇到对的人,希望她,很幸福

  @方医生

  青年君,上次音乐节你打电话给我了哦!很感谢你啊,那个时候刚好很不开心,接到你的电话,瞬间觉得自己还是挺幸运的。最近失恋了,学习也学习不下。也想找个人倾诉一下,当然,如果能再接到你的电话就更好不过啦。

  @?

  我每天都要和老公煲电话粥,聊的时间不长,十几二十分钟的样子聊聊我今天做了什么,聊聊他做了什么。我们一年见不了几次,我和他的交集存在有在打电话的时候,但我不怪他。我知道他在守护国家我更知道他对我有多包容,他有多爱我。感谢老天让我遇到他。

  @小林子

  我喜欢一个小哥哥,喜欢到什么程度呢?除了家人,所有我喜欢的事物里他是第一位,考研过了他的学校和清华,我直接选了他的学校。我每天都会找他打电话,找很多很多的话题和他聊,他喜欢篮球我就去看比赛,和他聊NBA、CBA……他也很喜欢和我聊天,我想,他应该也有点喜欢我吧。可是,前两天他要结婚了,可能因为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吧。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我真的真的很想再打电话给他。但是,不能这样做了。

  没他,我还是可以继续生活的。

  @赛赛

  最近和我的gay蜜聊了3个小时。聊了感情问题,没有难过也没有低落,就是很困惑为什么找不到对的人,我总感觉可能以后我也遇不到爱的人。聊了很久,我们也没找到答案,很想知道大家是怎么度过自己25-30岁的。

  @?

  其实,现在很害怕接到电话,最近一年都是客户打的电话,各种工作上的事情,想想都头疼。而且也不知道要聊些什么,还不如不打。

  @小小燕?

  最近最长的一次通话是外婆打来的,打了半个多小时。其实我应该经常给她打的,但是我怕她唠叨。我们每次聊的都是个人问题,他们觉得我眼光太高,我是不想将就,总说不到一起,所以挺怕外婆给我打电话的。我知道这样想是不对,所以希望自己赶紧找到另一半,让外婆开心,放心。

  @帅到爆?

  最近一次长时间通话没有,不过有过一次长时间通话。那时候感情不顺,总会在晚上和在上海读书的朋友打电话,每次都会聊很多开导我,那段时间她帮了我很多。但是后来毕业之后,就很少再打电话了,偶尔打电话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曾经以为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结果只是陪伴我熬过一段最难受时光的人。 真的是应了那句歌词,“来日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五讲四美三热爱

  最近最长一次通话是和妈妈。大一大二的时候不知道恋家是什么感觉,觉得很自由很爽。也很少和她打电话。现在到了大三要考证,要考研,压力一下就大了,很想和妈妈说话,想看看她,想吃她烙的饼,想喝她炖的汤想抱着她睡觉。我和妈妈说后天是我生日,妈妈就让我记得买个蛋糕舍友一起吃,压力不要太大,慢慢学。说完之后越想哭了,太想她了。

  @对A要不起

  那天心里有事,喝多后给一个小哥哥打电话,打了三个小时,我絮絮叨叨说了很多,他也认认真真听了很多。说实话,我们认识好多年了,那是我第一次和他打电话,说完那么多,心里一下就不堵了。

  有些话,还是要通过电话说的。

  @安乔

  昨天晚上和一个朋友打电话,聊了工作、学习、生活,一起讨论了《春琴抄》,又一起相互鼓励。知道彼此过得很好就很开心。希望以后可以多多通电话,多多鼓励,多多开心。

  @动感光波小怪兽

  昨天刚和妈妈打了电话,聊了很多以前没和她说过的话,很意外,她没有反对我或者怎么样,就是很认真地听我讲,然后给我建议。之前,我们从来没有这么静静地听对方心声,现在隔着电话反而能敞开心扉。和我妈妈打完电话又跟很多人打了电话,说真的,这是最高兴的一次,心里最暖的一次了。

  前天的电话,青年君打给了一个东北小姐姐,她刚结婚。本以为她的生活会发生很大变化,其实没有。新房父母家离得比较近,时常去蹭饭,新家都没开过火。小姐姐工作比较轻松,4点半就下班了,可还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小姐姐说,很久没接到过电话了,也很久没有聊过那么久了,你呢?

  有那个好久没打过电话,却一直在心里的人吗?

  祝好。

  和你说不晚安的青年君

  

  

  点击蓝字查看往期故事

  网红殴打孕妇大出血:狗,咋没拴好你家主人呢?

  日本末日台风这一幕看哭国人:她不完美,可我爱她

  “不要把第一次给太成熟男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