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生只忠一人,一世只爱一人 | 李菁闫凌中式婚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生只忠一人,一世只爱一人 | 李菁闫凌中式婚礼

2018-09-15 19:45:33 作者:李菁 阅读:载入中…

一生只忠一人,一世只爱一人 | 李菁闫凌中式婚礼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遇见吧啦

  一生只忠一人,一世只爱一人

  摄影:双一

  ()

  视频播读:韩枫

  出镜:新娘李菁、新郎闫凌

  新郎骑马过老街

  新娘坐大红花轿

  掀盖头

  这是雪小禅老师第一次为人证婚

  她对学生李菁有说不出的疼爱

  今天,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五日,农历八月初六,我们举办中式婚礼了。

  我想一定是我们足够美好,才得以让我成为你的新娘,你成为我的新郎。你那样好,如春日暖阳,我的世界再没有雨季。

  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

  我们成亲了!

  人们常说,真爱只是电视电影或者小说用来娱乐大众玩意现实从来不存在,其实,寻常百姓家的点滴真情,才愈显珍贵。他和她,是这样。

  婚姻也许是一个人一生最大的赌注,因为你无法预料在漫长人生中,两个人会遭遇到什么,是否能坚持走下去,但是当两个人因爱走到一起的那一刻,也就做好了与对方共面人生勇气

  我们都知道婚姻里不止有欢笑幸福亲吻,还会有磨难病痛泪水。平顺幸福的时候,要珍惜对方,当苦难病痛降临时,一起面对,绝不放手

  在爱情这条道路上奋力向上攀登的同时,她逐渐变得坚韧勇敢从容。在这个忘掉胆怯自卑懦弱懒惰过程中,她知道属于她人生的火车开始朝着希望方向驰骋而去。

  此生遇见这样相知相爱的人,有多么不容易。遇见了,就再也不言别离

  彼时,他们远隔万水千山,此时,他就近在咫尺。她不觉把手伸向他,他露出一贯的温暖笑容,很自然地伸出手,十指交扣。

  她珍惜着与他十指相扣,走在川流不息人潮中的渺小。他对她照顾细致入微,从不会大声说话,温柔如蜜。每次蹲下来为她拍照都极其用心,他愿意为我记录下每个美好的时刻

  那一世,他们该是爱过很久很久的恋人,也许还许下过无法记忆起的、要爱几世的诺言吧。从此,她在哪儿,他的家就在哪儿。他在哪儿,她的梦就在哪儿。

  一个女人真正的幸福,并不是男人给予她物质上的财富,而是给予了她全心全意的深爱。

  他愿意陪着她去做每一件我喜欢事情。在人生的路途中,随时有他这双可以紧握的手,随时有他的肩膀可以依靠这样的幸福,我知足

  她是一眼看见就生发喜悦柔软女子,爱一如初见的父母给她原生的美好。她也是他从不愿分离的给你肩膀的小仙女,每一个片刻都向着光亮

  她还天生是个爱笑的人。

  读书时兀自出声时会笑,写到一个人最可爱的时候会笑,院子里第一株黄瓜摘下来会笑,遇见季节里第一场雨会笑,穿上夏天最舒爽的裙子时,也在笑。

  当一个人真正热爱一件事的时候,就会有一种无形的向上的力量推着你,让你不得不勇往直前。这种滴水穿石能量,会挖掘出你的巨大潜力。他与她,都是热爱生活的美好人儿。

  爱情回到生活里,不过是,不让不喜欢的事情侵占自己的一生,不要一生都活在他人的期盼中。同频的人,懂得相互映照。

  他和她从来不是谁的梦想延续,他和她都是单独的存在,彼此依赖,彼此独立。携手去远方,归来时,在遇见美宿等待四方有缘人。

  新娘李菁。笔名吧啦,80后湘西灵气女子。艺术硕士,曾为大学教师。现为青年作家,独立摄影人,摄影梦想课堂创始人,遇见美宿掌柜。其摄影作品格调唯美意蕴深长,被选作梁实秋、张晓风、雪小禅等名家著作专用插图。已出版散文随笔集《见素》,短篇故事集《当茉遇见莉》,励志随笔集《你的人生终将闪耀》。摄影文字集《向美而生》十二月即将出版。个人微博:@作家李菁。公众号:遇见吧啦。

  新郎闫凌。环球行家 自媒体摄影师 作家。8年独自走过世界七大洲的100个国家,一个人从北极穿越美洲大陆到达南极,著有《去吧!去全世界最美的地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长期特邀嘉宾。“乐途网2016潮玩旅行家”、“更好的课堂2016明星导师”、微信公众号:“闫途的幸福”。

  许许多多的朋友送来新婚祝福

  那就在留言区写下你最真心的祝福吧

  祝福爱情

  祝福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