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听了这么久道理,还是过不好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听了这么久道理,还是过不好一生?

2018-09-16 09:12:03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辈子这么长,旁人,家人恩师前辈给我们道来过大大小小无数的人生道理,或者是每天从报刊媒体手机电视等各种媒介受到过形形色色的道理哲理心灵鸡汤

  听了这么多道理,但却不是每一件事都会得到妥当处理,终究过不好一生

为什么听了这么久道理,还是过不好一生?

  归根到底改变人生的不是道理。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靠大道理去勾勒出来的,理想现实始终距离,人生都是靠踏踏实点滴积累出来,这个点滴来源于你的生活习惯

  我们常常都可以听到一些能改变人生的做法,例如说坚持去做什么什么对自己有益,什么什么运动可以保持健康体魄,几天或者几个星期之后,最后却不了了之。这才是我们每个人应该认真思考问题

  道理一说就懂,但并不是所有人的人生都会因大道理而发生改变。举个简单例子,要健康,懂得多少健康的道理都没用,关键还是要有健康的生活习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