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情湿了,就晒晒爱的阳光,烘干了心情,就温暖了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情湿了,就晒晒爱的阳光,烘干了心情,就温暖了岁月

2018-09-16 20:17:24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得已湿气,重甸甸;不得已的无奈,深闷闷。

  处处湿布着莹珠透水,目之所及,漉之镇候,一喟两叹,就该与郁郁浓湿平心相待且共生。

心情湿了,就晒晒爱的阳光,烘干了心情,就温暖了岁月

  一友说要穿着长小蘑菇衣服了,一友道要买抽湿机了,看来这次的潮是上了劲的。不过,我也只是烦烦就过了,这不,刚临近崩溃,快有一个月不露见的太阳终于出闺啦!所以,对于湿我就只能言至此了。

  其实,我觉得湿的时候世界比较安静,因为那时大家都在对老天惶恐惶恐着,就有点老实样子出来了。不对时间却做出了对的事了,生活真是一个脑筋急转弯的题。

  天气是难得的好,心情却是难得的差。我就这么待巧地在微微寒湿的天气尾声着了感冒的道,甚者的是,被一件自己以为已经匿音的悲剧在懒朗朗的时刻里又重启了,如此轮番,我的心被压陷得愈深了。自己果真是要被虐的节奏,几重虐,几重郁。

  一天,短乎乎,一心,幻轮轮。一早上没课没事只泡剧,时间悦悦飞过;一下午课少事破堪心纠,时间痛痛爬挪;一晚上课松事畅缓落绪,时间淡淡走踱。事不平凡,人平凡

  侥幸的小快乐幸福的微时光。我已经不止一次被侥幸的馅饼砸昏头了,果真唯一的物质难遇亦难求。先是有一次我急慌慌地啃着英语书,因为组里面只有自己没背了,亏自己还是小组长一回。

  其实我已经叨念着课文很久了,就是没背得,所以对英语的失望是铺乾盖坤的。等来了老师小组长上讲台,我蜗蜗地上去,老师问了两次谁是第五组,然后我才回应她,她问名字,我说xxx,她一脸悦色地说,啊,背过了是吧!我一秒愣,一秒喜,一秒淡,肯定点头:嗯,背过了。

  现在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反应快原来是在这方面啊。今晚上的课让我有了一点感觉,因为又被莫名其妙地表赞了。就以回答了一世轮为这四个字为开头,就把老师的脑神经给镇混了,居然满目悦色地说我反应快,然后说起连我自己都不明就里的光荣事迹,她说我的机灵反应曾经帮她解围拯救过,我第一时间全班所有人儿做出非常纯直无知茫然表情,真的我已经够真然实样的了,而且还毅然用有声的语言否定了她,结果却遭来她的愈加肯定。

  我只能默然无语地受用一回了,不想太公然地伤裂老师的破记性,或者说是我的脸庞大众化了?反正,我被夸得上心入课了。澄清的事,以后再会会;如今,先把着心满满的享受过把瘾儿先吧。

  事情就是如此不可料想至几层,我们所有的准备都只是一个提前的心里慰藉。这些是湿之后的朗朗晴事,我们不要的昨天,其实它是明天的影子,注定阴翳却不可或缺,毕竟物极必反,热得过火,需凉阴。 感冒的结果是渴枕嗜眠,不想活络筋骨,过起接近植物人的生活。

  味蕾也渐没了,食什么都是白味,宝胃可受苦了。挑遭上这等无可言奈的破事,除了独郁郁,也只能是孤闷闷,谁叫自己在自己的身体素质方面一直都傲傲然着呢。以往别人一犯小病时,自己总是免不了添一句:我为什么不生病呢,太不正常了,我也好想生病啊。

  当我活蹦乱跳的时候,我那话儿是真心的,可是一旦真正起来,我就一轰而败了。果真,外在的人是无法感受自己内里的难受的,自己当外在人的时间太久了,所以现在要做那个怜巴巴的内里人来调冲一下了。

  天干干,心湿湿,课室里的灯光在自己的泪眸里透亮,这不是在铺泻情绪,而是感冒在作祟,我根本可控遏,只乖任瞳目全情泡浴。

  心情湿了,就晒晒爱的阳光,烘干了心情,就温暖岁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