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

2018-09-17 20:54:05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

  今天我划破的脚正疼的难受时,老婆发个抖动蹦了上来。首先映入我眼帘的三个大字,女飞侠,我老婆的女网友,也曾是我网友,看她胡说八道,没几天我就把她拉黑了。今天又看见她网名,本想不理老婆。

  又怕老婆不高兴。于是就巧妙回答了老婆的问话。弄的老婆没话说,自然就下线了。女飞侠说她想你了。为什么要想我呢?她要来看看你,你说怎么办?我满怀喜悦期待她的到来,老婆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我会热情招待。你不怕她把我拐走吗?她可不到30 岁,长的很漂亮。我可没有准,经不起外来的诱惑。在经过一番争辩和情感上的挣扎,我相信老婆会请她离开的。谢谢老婆能克制自己,是因为怕外遇伤害到我。

  你敢缺定吗?你想清楚了啊,我的老婆,我最了解。是不会背叛我的。那是因为我永远不想背叛老婆。想好了啊,但是我也很想在我允许的情况下,让老婆享有一次外遇,这并不代表老婆不爱我,老婆保证行事会非常谨慎。永远不会告诉老婆什么事可以做。老婆对我坦诚以待,正是因为我完全信任老婆。

  我希望在爱中成长,并且永远信赖老婆。如果我认为老婆在外面会发生外遇,那么我很可能开始封闭自己,我会总是拿自己和别人比较,让自己不逊色,我可能永远会觉的自己不够好,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争取做个合格太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