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现男友在前段感情中出轨约pao,可他现在对我很好,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发现男友在前段感情中出轨约pao,可他现在对我很好,我该怎么办?

2018-09-17 14:30:08 作者:尧西情感 来源:绛妖精 阅读:载入中…

发现男友在前段感情中出轨约pao,可他现在对我很好,我该怎么办?

  为了能帮助更多的小仙女解决情感问题,绛妖精老师特地在每周一开设——

  【妖精私密答】

  Q1

  关键词暧昧  前女友

  妖精老师,我该怎么办?

  我前几天手欠,拿着男朋友手机,看了她前女友发的微博,上面说男友和她在一起时经常和别的女生有暧昧,甚至还有约PAO史,最后她忍无可忍分手了。

  我和男友现在已经恋爱一年了,这一年里他对我很好,从来没有过那些乱七八糟事情(起码我没发现过),但是看了微博之后,我现在心里很不得劲,我怕以后他还会这样,我要不要跟男友说我知道这个?我该怎么办呢?

  回答

  分析

  通过你的描述,我不能看出这是他前女友的诋毁,还是你的男友他真的这样做过,所以我不建议你直接问这件事情。

  建议:

   

  1、不要主动问你的男朋友他是不是还这样做。

  可以在跟他聊天时,假装跟他说自己的朋友或者同事的男朋友,经常出去跟别人暧昧,甚至好像还发生关系,但是自己不太清楚,听别人八卦说的。

  你可以说:“怎么还会有这种人啊?谈恋爱还要跟别人暧昧呀!”

  用第三人称口吻跟他叙述别人的事情,看他什么反应

  如果是假的,只是前女友的诋毁,那么用这种间接的方式跟他说,能让他心里有一个预设,让他知道你的底线

  如果是真的,也能够起到一个警醒的作用

  2、说完之后观察他的表情行为了解他的态度

  你要注意观察他表情和行为,还可以问他说:“亲爱的,你说那个男生为什么这样做呢?两个人好好的在一起不好吗?”

  然后通过反问他的方式看他是怎么理解这件事情的,最起码先了解一下他的态度。

  3、按兵不动,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

  如果你发现他真的跟别人暧昧,或者发生关系,你可以发一些营造危机感朋友圈

  比如说你跟男生出去玩的合照,让他产生危机感,对你产生好奇,把注意力放到你身上。

  还要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看,变得更优秀,这样他就会分散更多的注意力到你的身上。

  当他把注意力放到你身上的时候,他就没有精力再放到别的女生身上了,也就不会再跟别的女生暧昧或者发生关系。

  最后我想说,即使这个事是真的。那每个人都有过去,要是他现在真的“洗心革面”对你很专一,那你就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对方,不要被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扰乱了你的心思

  毕竟很多的不信任就是从这种时候开始的。

  情感小外挂

  提高身价值,吸引男友的注意力和好奇心

  Q2

  关键词:分手 挽回

  我跟男朋友在6月份争吵一次,他骂了我,我把他手机摔了,他后来问我还想处吗?我说咱俩出来唠唠吧,他说他得忙两三个月时间,暂时没时间见面。

  从那时候起我俩见面就少了,一直到7月份,我们一直都很冷淡,我就问他还结婚吗?不结婚我就把彩礼退还给他,他听不下去,把我删除了。

  从当时“分手”到现在,我俩一直没断联系,大多时候都是我找话题,期间因为一些事也吵掰过,他一生气就说能做朋友就做,做不了删除,他删除过我,我加他,他就同意了。

  我俩“分手”后,他说把我电话拉黑了,他期间因为事情给我打了两回电话,我不敢给他打电话。

  老师我该怎么做才能挽回他?

  回答

  分析:

   

  因为细节提供的太少,所以我无法分析出你们为什么吵架,甚至是分手,所以我从分手的几个可能原因来给你提出几点建议。

  建议:

   

  1、你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你的情绪控制力太差。

  比如你们吵架的时候摔对方手机,这些行为都是非伤害对方感情的事情,这会极度破坏你们之间相处舒适感。所以首先就是要学会调整自己的情绪,学会如何跟别人沟通,如何正确的吵架才能够让感情升温。

  2、和他断联一段时间

  你不能再主动给男生发信息,不能给他打电话,要完全消失一段时间,来降低男生对你的防备、戒心、还有排斥,因为你的问题来看,现在男生对你有一点排斥。

  3、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可以通过朋友圈静态展示自己,用自己越来越好的一面吸引他,把主动权收回到自己的手里。

  因为从你们的关系上来看他想删就删,说明在感情中他占有绝对的主动权,你必须和他一样拥有主动权,只有这样你们的感情才能够达到平衡稳定基础

  至于怎么拥有主动权,就那就需要你自己努力提升,让自己的价值变得更高,让他觉得你是他身边最好的那个人选。 

  情感小外挂

  控制自己的情绪,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提升自身价值,制造危机感,让他对你产生好奇。

  小编有话说:

  如果你也在爱情中遇到问题,不知如何处理,请在下方评论区给我们留言,说出你的问题,妖精老师将会在下周一为抽中的小伙伴解答。(PS:越详细的问题抽中率越高哦)

  如果你的问题急于解决或者不方便公布,可以添加下方情感顾问,为你具体分析!

  长按*

  添加专属情感顾问

  (小三及18岁以下勿加,谢谢配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