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23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23期)

2018-09-17 20:00:35 作者:找主们 阅读:载入中…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23期)

  网友找书    

  集网友智慧,找念念不忘之书

  第 423 期

  1

  @夸我请用好看

  记得书地大概简介女主看到一个妹子失恋瘦了很多,女主也就想通过失恋来减肥,于是女主盯上了花心男主希望能受情伤来减肥,但是男主并不花心,非常专情结局应该是HE没错

  2

  @追尾巴的猫

  就是兄弟三人都和女主都有关系,女主本身是三弟的女朋友,但见到大哥,大哥也喜欢上了女主,后来大哥设计陷害三弟为得到女主,三弟后来成植物人了,女主为保护三弟,就和大哥在一起了。最后女主好像失忆了!

  3

  @匿名

  女主是医生男女主多年后在医院重逢,因为男主腿受伤了,女主好像就是主治医师,就这样重逢的,后来男主还对女主说,再跑就把你的腿打断。谢谢大家

  4

  @一颗赛艇

  女主是童星,家里很有钱……喜欢演戏,家里人随她,男主是老一辈订的未婚夫,女主不愿意自己的婚姻被包办,然后迅速恋爱,喜欢了一个甜言蜜语哄人很厉害一无所有的人,当然,是渣男,女主还因为他跟家里人决裂了来着,然后女主被欺骗,就悄悄咪咪当作不知道,然后收集资料报复渣男,同时联系了未婚夫告诉了她的经历,如果介意就别娶她,可以给老一辈的人说取消婚约,男主不在乎觉得娶谁都一样,然后见了一面就领结婚证了。后面情节未知

  5

  @及时行樂

  男女主都是个法医,男主比较厉害一点,好像是姓陆,男主是双胞胎,对橙汁过敏。小说悬疑破案的,其中有一张是破蜡像馆的案子,还有一张是破关于民谣的案子。

  有看过的妹子快来留言推荐啊(=^-ω-^=)

  我也要找书: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找书】二字,登入《找书登记表》,按要求进行填写。

  重点说明:请要找书的小伙伴尽量说清楚书中的情节,情节不可以太大众化,既很多书里都有这个梗,不然神仙也帮不了你。世界上的书千千万万,不可能个人都看过,看过也不代表一定都记得,对于找不到的小说,铺子劝:莫强求,就让他随风飘过吧,说不定在哪里合适时间,合适的地方,你又会看到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