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个老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个老公

2018-09-18 21:08:17 作者:宋劲 来源:宋劲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个老公

  三个老公(406字)

  文/宋劲

  那年,朱四高中毕业考干进了机关。二十多年过去了,由于文凭不高,到如今还是个科员。

  最近几年兴起玩微信群,朱四分别被邀请进了高中群、初中群、小学群。群聊一段时日,几个群里都难免会有些同学跳出来倡议搞个同学聚会、毕业二十五周年大合照、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卡拉OK晚会之类的。

  三个月前,他参加了高中同学会,他的高中同学中,许多后来都考上了大学,毕业后进了政府部门,有些还成了他上级领导,在这个同学会上,他不太说话,让人觉得他性格内向

  二个月前,他参加了初中同学会,他的初中同学中,许多都像他一样,只读完高中就出来参加工作,有些还成了他同事,和这些同学在一起,他显得很容易沟通,让人觉得他性格随和

  一个月前,他参加了小学同学会,他的小学同学中,许多都只读完初中就出来参加工作,做了工厂流水线上的工人,和这些同学在一起,他显得特别善谈,让人觉得他性格外向

  老婆是他小学、初中、高中同学,见他如此表现实在看不下去。埋怨道:“你这样老变性让我很不适应,感觉跟三个老公过日子似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个老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