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着你爱的人幸福,也是件很幸福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着你爱的人幸福,也是件很幸福的事

2018-09-18 15:41:46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着你爱的人幸福,也是件很幸福的事

  你想买的红梅烟,我跑好几个店也为你买到了。就放在电脑桌上了。吃的、喝的一样不少,全为你预备齐全了。走了,几天后就回来,本想不去的,驾不住朋友们盛情邀请希望老婆在这几天里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等我回归啊!

  现在,好纠结。说真的,知道你很难,你跟我说的那些话我都明白,你把钱看得太重了,也许是你过于单纯也许是我过于单纯、但我希望我能改变你。看上去貌似很难哦。小明,也许有了钱并不快乐,幸幸福福,简简单单最好了,你口口声声说想要给你爱的人和你的家人什么,你想过他们的感受吗,或许他们不想要呢。

  有你就是最大的幸福,他们并不在乎你给多少钱,在乎的是你给多少爱。这人的一生都挺坎坷的,我们之间发生的这些,一觉醒来好像一场梦,讲给谁听谁都不会相信。小明说实话,我知道你放不下她,但我希望你面对你真正的感情,我不希望你是为我而放下你真正的感情,那样我会过意不去,说实话,我昨天很生气,但是我没有介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讨厌不起来你,你心中从来没有放下她,我不希望你以后后悔,所以我请你再好好想想

  和你在一起很快乐很开心,真的。 遇上你或许上天的安排,茫茫人海中我们能相遇,这就是缘分,我真心的希望你能幸福。你妈妈说的那句话很对,看着你爱的人幸福也是件很幸福的事,面对自己真正的感情的吧,我的意思你也懂,希望你好考虑考虑。

  阿姨,这是我给小明写的一篇日志,我觉得他从未放下过她,他对我所做的我一点都不生气,也不知道为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