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你的命运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你的命运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

2018-09-18 16:37:01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希望自己命运是好的,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有一个故事,很让人深思。

  A对B 说:我可以告诉你你的命运,你把手伸开。

看,你的命运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

  说:你还会看手相啊。就把手伸到他面前

  A说:这是你的命运线,你握住你的手

  之后告诉B说,看,你的命运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

  这则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觉得命运是注定的,没有什么是注定不变的,一切都是在在变化的,随着你的变化而变化,你的命运也是。

  改变自己的命运要做到以下几点,改变命运先从改变心开始,心变了,行就会改变。

  第一:重视自己每一次的选择

  每一次的选择就是一次改变,中考是,高考是,任何一次的面试、考试都是人生中最主要的阶段

  不仅是考试,每一次的选择都是,选择方向,选择对象,选择目标,选择城市,等等,这些都是需要慎重思考的。

  第二:积极乐观心理

  想要改变自己,想要好生活,想要更好的自己,那么你就要更努力,积极地面对每一次的挑战,用自己的能力完成

  生活中遇到苦扰的地方困难的地方,不放弃坚持的走下去,明天的太阳会更加的温暖照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