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5岁女星跳楼自杀:患癌又遭老公背叛小三逼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5岁女星跳楼自杀:患癌又遭老公背叛小三逼宫

2018-09-18 17:00:38 作者:柚子妈 阅读:载入中…

35岁女星跳楼自杀:患癌又遭老公背叛小三逼宫

  嫁错人却不早点离开的话,

  直接毁灭一生

   01 

  周末看到一则新闻,着实让我难受了一会:

  有“上海第一美女”之称的沈丽君,于9月10日跳楼自杀,留下一儿一女和一封很长的遗书

  沈丽君是谁?也许你听到她的名字,一时会想不起来,但若是看到她演过的电影,你就会恍然大悟

  在古天乐和吴君如主演的电影《家有喜事2009》中,她是美丽可人的古天乐女友

  在霍建华主演的《变身契约》中,她是天真活泼的女二号。

  除此之外,她还是头文字D飘移女郎大赛亚军、*网两届旺旺之星、网易泡泡校园惹眼美女冠军、瑞丽上海飘柔之星冠军。

  可以说,各种殊荣她都拥有,可就是这样光彩夺目的她,却在结婚后慢慢香消玉殒。

  据悉,沈丽君在跳楼前,已被确诊为宫颈癌,老公已出轨多年,近期又频繁遭到第三者的挑衅与逼宫。

  在多重的打击下,她精神崩溃,最终丢下了儿女选择终身一跃,驾鹤西去。

  她在跳楼前,写下了一封很长很长的遗书,遗书的内容,字字泣血,清晰记录一个如花似玉前程似锦姑娘,是如何被迫走向毁灭的过程

   02 

  丈夫冷漠暴力

  是让她选择死亡的慢性毒药

  丈夫精子畸形率高,沈丽君为了顺利生下孩子,忍受了常人不能忍之痛,丈夫却不闻不问

  她努力做得很好,丈夫却百般挑剔认可

  她在丈夫和婆婆的怂恿下做了全职主妇,却被百般嫌弃,限制开销

  丈夫什么都不管,孩子有一点病痛责备她,不把她当人。

  在她生完老大后,丈夫就出轨了,渐渐冷落了她。

  她想离婚时,丈夫像狗一样求她原谅

  原谅丈夫出轨后,丈夫却变本加厉,在她患癌后,直接恶语相向。

  丈夫的生日,每次都和小三一起

  丈夫对她使用暴力

  丈夫对孩子冷漠至极

  渣男的这种种行为,看得柚子妈打字的手都在颤抖。

  为什么同样是做人,有的人却偏偏长了一颗黑心呢?

  为什么都是从娘胎里面出来的,有的人却似坟墓里爬出来般冷血无情呢?

  毫无疑问,沈丽君的丈夫就是把她生生推向死亡的刽子手,这么多年来,他一直都拿着一把刀,在沈丽君的心上一刀一刀割着,直到把她的心割得支离破碎,再也没法支撑起她整个躯壳

   03 

  小三的恶毒挑衅,是加速她死亡的催化剂

  在她生病期间,小三赤裸裸地挑衅她

  据说,小三还注册了一个微博小号,直接在她的微博下面挑衅

  据说现在,小三的微博已经沦陷了,但内容却是清空的。

  由于小三的信息被沈丽君遗书直接曝光,网友们直接火速杀过去了。

  柚子妈只想说:虽然男人才罪魁祸首,但身为女人,恬不知耻地去跟正室正面挑战,在正室病重期间狠狠撒盐,这是何等的狠毒?如果那个男人是慢性毒药的话,你,绝对就是那剂量超强的催化剂。

   04 

  婆婆的盲目护子,让她感到孤立无援

  丈夫总是因为孩子责骂她,婆婆要她忍

  丈夫出轨,她要离婚,婆婆要她忍

  她忍无可忍给了丈夫一巴掌,婆婆说她错

  丈夫不关心她,婆婆说男人都这样

   05 

  癌症,将她最后一道心理防线击垮

  孩子,则是她唯一的留念

  临死前,她曾想过把孩子一起带走,她怕孩子们以后不会幸福

  最后,她还是不忍心带上孩子,选择了自己上路

  她为什么不离婚?为了孩子,她怕失去孩子

  只是她不知道,她只要先逃离了那个魔窟,就能让自己更好的安身立命,一切都会有希望

  她那么美丽,前途那么美好,又有什么不能重头开始呢?

  至少,也许不会身患重病,也许孩子不会只看到母亲残缺不全尸体,至少,还能活着相聚

   06 

  一切都是可以改写的

  只因当时没有做出那个决定

  沈丽君很后悔,她在遗书中写道:

  如果她能在第一次发现丈夫出轨时就坚决离开,也许都不会有后来的这一切病痛和绝望

  这篇文章我写得很长,几乎把遗书的整个内容都展示出来了,因为我特别感触,在我每天收到的成百上千倾诉中,不乏有里面的这些案例

  我真的希望,你们不要仅仅只是把它当成一个新闻来看,你们要知道柚子妈的用心良苦,柚子妈把沈丽君悔恨的这段话放到最后,就是要你们知道:

  在可以做决定的时候,就要果敢的做决定,不要重蹈沈丽君的覆辙!

  不要以为委曲求全可以换来安宁生活,不要总以为忍一忍可以给孩子温馨成长环境……

  要知道,你的委曲求全换不来安宁的生活,你的忍一忍也给不了孩子温馨成长的环境。

  不能在该坚强决断的时候坚强决断,孩子以后可能也会遭受跟你同样的罪。

  遇到渣男,不要心慈手软,这种男人,捧在手里是杯子,一撒手就是玻璃渣子,赶紧清扫别扎烂自己的脚!

  永远不要给一个无药可救的人任何伤害自己的机会,当然,也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值得你为他死!

  柚子妈:作家婚姻家庭情感专家代表作:《对不起,我不想为你生二胎,有本事你去告我!?》《和老婆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问题》。个人公众号遇见柚子妈()。

  柚子妈公开私人微信

  ↓ ↓ ↓

  扫上方*即可添加

  投稿、倾诉、树洞、窥探柚子妈日常,

  你还想知道什么?来咯!)

  猜你还想看这些文章

  我的婚姻,居然被小三给拯救

  老公的谎言,支撑我十年的婚姻。

  实录:结婚三年,我怀了前夫的孩子

  抠逼老公会要了你的命

  “憋屈”的中国女人:原谅出轨,都是被逼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