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月16日台风“山竹”来袭,深圳怡康家人逆风而行,守护一方安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月16日台风“山竹”来袭,深圳怡康家人逆风而行,守护一方安宁

2018-09-18 18:57:27 作者:靜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9月16日台风“山竹”来袭,深圳怡康家人逆风而行,守护一方安宁

  昨天不管你是在珠三角亲历台风,或是在朋友圈里看别人直播台风。想必都已经全方位、无死角感受到了台风“山竹”的威力

  台风来临前的深圳,超市已经被抢购一空

  深圳城管局也启动了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全市范围内实行“四停”,即:停工、停业、停市、停课。

  深圳机场飞机全部撤离,广东省内高速口关闭,航班停飞,高铁地铁 、渡停运。

  风里雨里,一路陪你的各大外卖平台,也难得歇业。在天灾面前,安全第一,其他都靠边站

  有这样一群,风再大!雨再大!哪怕全深圳都停了,他们也不会停!

  深圳怡康妇产医院全体医务人员逆风而行,依然坚守岗位上。

  面对迅猛来袭的台风,深圳怡康妇产医院组织动员后勤保障工作组随时候命,做好防台风应急救准备;各科室医务人员坚守岗位为患者市民提供医疗服务

  后勤保障部奋斗在第一线,确保一方安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