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扎小人、下诅咒真有用?不仅能泄愤,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扎小人、下诅咒真有用?不仅能泄愤,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2018-09-18 19:16:14 作者:俺就是波叔 阅读:载入中…

扎小人、下诅咒真有用?不仅能泄愤,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上周五,第28届搞笑诺贝尔奖颁奖典礼在美国哈佛大学桑德斯剧院举行,今年的搞笑诺贝尔奖以「心」为主题

  其中经济学奖颁给了「扎小人诅咒老板是否能提升员工工作效率研究小组

  通过研究发现,扎小人诅咒自己残暴老板可起到减压阀的作用,能提升员工的斗志提高工作效率,有助于避免压力日积月累后导致大的冲突.......

  (波叔似乎感觉到背后有些诡异目光

  既然是搞笑的,供小菠菜们一乐就好了。

  还蛮出人意料的,原来「扎小人」不仅是古装剧的常用戏码,还是国际通用做法

  要说「扎小人」源起哪里,有一种说法是由扎「小动物演变来的。

  古人出去打猎前,都要画一些动物的图像,朝图像射击,以保证能打到更多的猎物,本是一种祈福行为结果到了秦汉,巫术盛行,慢慢演化为一种诅咒行为。

  汉武帝晚年爆发巫蛊之乱,当时宠臣江充慌称汉武帝得病是因为巫蛊作祟,就预先把小木人藏在太子家中,设计诬陷太子。结果太子遇难,还牵扯出数万人的大冤案。

  帝王家都有这种把戏民间当然有样学样。

  常年打仗,老百姓苦不言堪,但又无能为力,巫蛊术也就成为人们一种常见的发泄渠道

  要说「扎小人」,那也是有严格的使用方法的。

  不仅要形似,还要把诅咒目标生辰八字姓名毛发血液贴身物品一一备齐,然后把针扎在小人的身体部位开始施法才能效果

  在明清时期白话小说中,经常有大量的「扎小人」情节

  比如《红楼梦》中就几次出现了这种应用

  贾府的赵姨娘请求一位马道婆施法,要致贾宝玉、王熙凤于死地

  马道婆要了一大笔银子,剪出来两个小纸人,把贾宝玉、王熙凤的名字分别写在纸人身上,暗中藏到两人床上,然后回去念咒作法。

  后来,贾宝玉和王熙凤果然犯病了。

  还有薛蟠的妻子金桂装病,心口疼,四肢不敢动,从她的枕头中掉出来一个小纸人,上面写着她的八字,五根钢针扎在小纸人的身上。

  可这明明是金桂的诡计自导自演的一出戏,想激怒薛蟠,陷害香菱。

  波叔一再说过,所谓的「灵」与「不灵」,都是概率事件。即使没有诅咒,该倒霉时候还是会倒霉,会发生的意外必然会发生。因为有了你的前期诅咒,自己总喜欢把这些硬套在「诅咒」的功劳上。

  有人就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偏偏要给它找一个科学依据

  北京*针灸科的老师同学们,最近就发表了一篇论文,声称找到了扎小人诅咒法的科学依据。

  论文洋洋洒洒好几页,关键内容是这样的:

  鉴于痛证的针灸效果立竿见影笔者以痛证为例,采用上述方法针刺 15 位患者亲属,14 例患者与 其直系亲属(被针刺者)同处一室,1 例患者与其直 系亲属(被针刺者)分别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和北京市。 研究结果提示:患者的疼痛将会在自身相应腧穴出现 压痛点,在直系亲属(被针刺者)的同一腧穴也会出现压痛点,且统计显示呈正相关,经过针刺治疗后, 所有的痛证均有减轻,其中 4 例患者疼痛即刻消失 。(相关研究报道将在《中国针灸》2018 年 1 期发表。)

  所有的参与研究人员,除了笔者外均为研究生,虽然限于水平,治疗效果受到影响,但依然可以证明直系 亲属针灸互治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内容表达比较学术,小菠菜们如果看晕了不能理解,可以看下面这位医生的「看文做理解题」的标准答案

  波叔就在想,若真是直系亲属扎针能感同身受,你痛我也痛,那容嬷嬷扎紫薇的时候,皇阿玛应该是痛得要死了吧......

  要说扎小人,只有一个功效,那就是帮你泄愤,让你爽。不断地用小针尖戳戳戳,嘴里念念有词咒骂着,有助于纾解心理压力。你咒ta出门被车撞,结果ta踢着块石头,疼得嗷嗷叫,都能让你觉得诅咒果然很有效耶~~

  所以,才有了职业「扎小人」业务,火得一塌糊涂

  不仅有至尊土豪版「扎小人」套装,可扎可绑可捶,功能全面,一个小人就可以满足你所有的需求。还等什么呢,快剁手吧!只需99,*……

  买回来不会用?没关系,正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让专业巫术师来帮你。

  像是日本,就有30位专业的在籍巫术师,年龄大多在50岁以上,还有好听的名字,比如「如月」......

  俗话说的好,没有什么事是一个诅咒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咒两次好了!多次施术效果更佳哦,何时生效不知道,但你的钱包肯定就要暴瘦了。

  诅咒当中最黑暗险恶部分——「咒杀」(诅咒对方死掉),一般要10万日元起跳,最高需要花费80万日元。

  但至今没有听说过谁被成功咒杀的。这不废话嘛,真咒死了,哪个傻瓜会跳出来说是自己下的手。所以这是一道永远不知道最终结果的谜题。

  波叔奉劝各位小菠菜,如果只是想泄愤,扎扎就扎扎,没什么大不了,扎得时候当心别扎到自己的手。

  情绪宣泄完了,就完了。日子照旧过,千万别沉迷,神神叨叨,最后只会人财两空。

  真气不过,蒙头揍丫一顿,也比在家扎小人强。一不小心踩到屎,难不成还要跟屎较劲,赶紧甩开它,让它去祸害别人去。

  今日心情 别犯傻

  默默踩下了多少屎,才积下了这些福泽。

  <更多故事,请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