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以为这就是余生,没想到彼此只是过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以为这就是余生,没想到彼此只是过客

2018-09-18 21:04:51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原以为这就是余生,没想到彼此只是过客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语涵

  片头曲:

  汪苏泷、吴映洁 - 小流星

  杨坤、郭采洁-答案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白小白丨我们终究是错过

  罪帅丨妹妹

  我们终究还是错过了。

  一起走过了许多,原以为这就是余生,没想到彼此只是过客。错过无可避免,该走的,谁也留不住。

  ▼

  李琦丨唯一纪念

  00丨大M

  因某些原因导致这歌提前很久就点好了。18年9月那时的我不知今天我们会是什么关系,保持联系又或已没联系。今天是你生日,以一个陌生朋友身份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生活风生水起!天天有人陪,日夜有球打!

  有些人,也许只是有过一次擦肩,但也正是这一次擦肩,才留下了惊鸿一瞥。以后不管有没有联系,也永远不会忘记

  ▼

  范玮琪丨最重要决定

  小姐丨鑫先生

  鑫先生,这是我们婚后你第一个生日,生日快乐!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过生日,有点遗憾。我在这里点首歌送给你,给你一个惊喜,鑫先生,生日快乐……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能让你下定决心把你的一辈子交给ta的人,一定是你深深依赖深深信赖的人,这个最重要的决定,将会影响你的一生真心爱护你的ta,一定不会辜负你。

  ▼

  俊杰可惜没如果

  世界丨杨真真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情,而我为你隐姓埋名,在月光下弹琴。

  爱情走了,就成为了往事,再美的回忆,也已成为了过去。放下吧,忘了ta,迎接属于你的新开始,真正属于你的一直没有离开过你。

  ▼

  祁隆丨如果我们有一天都老了

  侯东明丨老婆

  亲爱的老婆,我知道我错,我每天晚上都在想,原谅我吧,爱你老公侯斌。

  婚姻少不了磕磕绊绊,走过去了就是一生。谁都会犯错,重要的是改正错误,不再犯错,还爱你的人一份信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