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老人变坏了,而是坏人变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是老人变坏了,而是坏人变老了

2018-09-19 19:15:23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是老人变坏了,而是坏人变老了

  广场舞这个词语听起来应该是一个很有时代感的词语,可偏偏这个词语在中国城市里就像一颗滋生的毒瘤,越来越庞大,越来越被人不耻。其实,这一切跟广场舞真的没有半毛钱关系,而责任恰恰是那些跳舞的人。

  这些人大都出生在中国比较落后的时代,既无知性也无内涵。那个时代造就了他(她)们自私贪婪本性。当生活水平走进了新时代的时候,他(她)们飞扬跋扈的本性愈发的膨胀起来。

  他(她)们可以随时随地地跳,可以随心所欲地跳,你要是发声,他(她)们就会集体怼你,他(她)们会高声说:我们做了一辈子贡献,老了有点自己的业余生活怎么了?

  其实,你们有业余生活真的没怎么,但是你们不能打扰别人啊,现在的年轻人不是你们那个游手好闲年代,混吃混喝还能老有所养。他(她)们每天都在为生活而奔波,只想回到家里的时候能够安静休息一下而已。

  更何况,那些真正有贡献的人,老了会这么无知吗?会让自己成为这个时代的祸害吗?近来,各大媒体对广场舞也报道了一些负面新闻评论更是有褒有贬

  其实关于这些老人的负面话题太多。你说他(她)们年纪大了,跳广场舞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似的精神抖擞,但一上公交车一个个又跟病入膏肓似的你必须马上就给让座。

  他(她)们可以凌晨起床去各个保健品公司排队,只为领几个鸡蛋几斤大米,也可以天蒙蒙了就跟上学的孩子挤公交,只为去早市买几斤便宜几分钱的蔬菜

  道德这个词语似乎在他(她)们那个年代从未出现过,跟他(她)们无理可讲,一个个跟滚刀肉一样,你骂他(她)们一句他(她)们蹦着高地骂你十句,更别说武力解决了。

  现在不管是小区,广场,公园,只要有一块可以占领的地方大都被这些老人占领了,跳完广场舞就打扑克牌,他(她)们倚老卖老的尽情的消费着这个美好的时代。

  人都有老的时候,但要老得高尚一点,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骚扰别人的基础上,你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并不是因为你们真的对社会有多大贡献,而是你们赶上了好的时代。

  既然赶上了好的时代可不可以不要一味的贪婪享受,而是学点知识丰富一下自己的老年生活,广场舞真的没错,错的是你们影响了别人的正常生活。说句难听的,这就等于集体耍流氓了。

  我不是带着偏见来看待这些老人的,而是他(她)们真真实实的就在我的周围每天反复出现着。所有公共地方早上是他(她)们的,中午是他(她)们的,晚上也是他(她)们的,也许现在最流行的那句话真是对的:不是老人变坏了,而是坏人变老了。

  附:此文只针对那些没有道德的老人,我相信,世上还是好人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