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经常喝酒到天亮整夜不回家,想结束却没有勇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经常喝酒到天亮整夜不回家,想结束却没有勇气

2018-09-19 19:03:07 作者:老徐520 阅读:载入中…

老公经常喝酒到天亮整夜不回家,想结束却没有勇气

  情感故事老徐,一直觉得您的评论都很落地。我也遇到坎了,我的婚姻本就是奉子成婚那种,没有感情基础结婚前几年就跟搭伙过日子一样,现在2个儿子,大的十多岁小的也上小学了,我除了老公以外没有其他人男性朋友,但是老公整天说是工作需求整天喝酒到天亮,大多时间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甚至很多时间不回来,我之前对爱要求简单想着只要把孩子照顾好就行了全当自己过,最近心里总空落落的,很想结束这样的生活可是又没勇气。我不知道以后的生活该如何决择。

  不过,不管老公是什么样子的我都由亲情转到爱上了他,可老公是大男孑主义者,不能说不爱家不顾家,只是说不懂得浪漫,其次,最不能理解他每晚很晚回来。

  之前在10年怀小儿子时,他为了工作上能帮助他的一个女孩,要和我离婚,因为我是很穷的时候跟他的,不知什么原因没离,现在虽说好多了,可我总是什么事情都跟那几年比,比着比着就把自己又陷进去了。

  还有就是我喜欢存点私房钱,是因为没有安全感所以想着给自己的退路。老公也怀疑我有,但具体清楚,总是话里话外让我拿出来说存着没意思,拿出来做本钱还能多挣钱,我该怎么办呢?现在还是没有安全感。

  我跟我老公俩现在是这种情况,我白天上班晚上带孩子当保姆,他上午睡觉下午和晚上工作加应酬,几乎不怎么沟通,这样子。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老徐情报社

  说实话,以你们现在的这种关系状态,如果要离婚,其实很难。虽然你没有安全感,也在存私房钱刷安全感,但是至少你还没有特别好的退路。

  在这段家庭关系中,你的状态,一直就是处于弱势的,经济原因?性格原因?应该是各种都有,曾经他都主动提及过离婚,最后没有离成,说明你在家里彻底没有话语权。因为他可以夜不归宿,可以整夜喝酒,可以和其他女人暧昧,还可以主动提出离婚,而你,干涉不了任何东西

  只能说,你最好能让自己慢慢不那么被动。不管是经济上还是其他方面,给自己留点后路是好的。如果以后真的到了最坏的结果,你不至于太被动。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夫妻生活|吃喝玩乐尽在老徐情报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