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3条以上,说明男朋友真的很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3条以上,说明男朋友真的很爱你!

2018-09-19 22:18:46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中3条以上,说明男朋友真的很爱你!

  关注爱情公社

  这里,有你需要情感共鸣

  文字© /心跳

  GM:Monogem-Wild

  你是他的例外

  他生性凉薄,却唯独对你热情似火;

  他做事三分钟热度,没有耐心,却唯独爱你这件事坚持了很久;

  他习惯孤独,却唯独喜欢你陪伴

  如果一个男生爱你,那么他之前所有的择偶标准形同虚设,因为,你就是他的标准。

  对你特别大方

  他没有很多钱,却愿意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带你吃最好的餐厅,给你买最漂亮衣服和你最喜欢化妆品

  他平时很忙,没有很多空闲时间,却愿意把自己打游戏、睡懒觉,和哥们喝酒的时间空出来陪你。

  他不能给你全世界,却愿意把自己的全世界都给你。这样的男生,一定是很爱你的。

  即使在生你的气

  也会忍不住关心

  他可以好脾气包容难过时候的坏情绪失落时候的冷漠无聊时候的作。

  可当你很晚不回家也没给打电话报平安的时候、当你生病了却还闹着不愿意吃药的时候,当你为了气他故意和别的男生走的很近的时候,他会实实在在的生气

  气你让他担心、气你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也气你不信任他,用无聊的游戏考验他。

  爱很奇怪,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谅。就像泰戈尔说的: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这就是爱情…

  承诺事情都会做到

  他不会轻易对你许诺,因为他知道实现不了的诺言只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哄骗而已。

  他不会说很多甜言蜜语哄你开心,因为他知道爱一个人不是靠嘴说的,而是要实实在在的去付出

  好听的话谁都会讲,但能做到的人却很少。

  所以,别去相信一个人的甜言蜜语,听听就好别当真。一个爱你的人,会身体力行的去为你付出。

  你随便说说的话

  他都默默记在心里

  聊天的时候,你随口说了一句大理真美,有机会一定要去那里旅行,结果下一次假期手机上就收到了订购机票航班信息

  他来接你下班,你吐槽说每天穿高跟鞋好累、脚好疼,之后,他的车上就为你备了一双平底鞋。

  你说好想吃大学城附近那家的小馄饨,但是太远了,早上起不来去买,结果在之后的某天早晨就看到他提着馄饨出现在了你家门口

  爱你的人,总会实际行动向你证明着: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在心里。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更好的爱你,所以就尽全力给你你想要的爱。

  对你的喜好了如指掌

  你不喜欢春天,因为花粉过敏经常让你的脸肿成猪头

  你不喜欢清淡食物,麻辣小龙虾火锅才是你的最爱;

  你不喜欢热闹人群,你更喜欢独处;

  比起费口舌与不讲理的人争辩对错,你更习惯以沉默应对

  你从没对他说过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但他却什么都知道。

  真正爱你的人,一定是懂你、了解你的人。他懂你的假装强势,懂你的欲言又止,懂你的孩子气。当所有人,被你的笑容蒙蔽时,他会看到你眼里的痛。

  对你绝对忠诚专一

  爱你的男生会给你绝对的安全感偏爱,会与身边的异性划清界线,并拒绝所有的暧昧

  他会带你进入他的朋友圈和家庭,向身边所有的亲戚朋友介绍你的身份

  他很少再参加单身朋友组建的酒局,而是一下班就想着今天是带你出去吃还是待在家里自己做。

  就算有不怀好意心机主动往他怀里扑,他也会眼睛都不眨一下的一把推开,说: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

  一

  姑娘,如果你遇到了这样对你好的一个男生,请你一定要好珍惜他,爱他,不要随便放开他。 

  钱包丢了可以再买,但是走失的爱人可能丢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 End -

  点个赞,愿你爱的人也正好爱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