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败一个钢铁般的老母亲,居然如此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打败一个钢铁般的老母亲,居然如此简单

2018-09-20 08:46:27 作者:一直特立独行的猫 阅读:载入中…

打败一个钢铁般的老母亲,居然如此简单

  01

  每个周五和周六,对我来说,都是需要战斗的!

  周五下午幼儿园2:30放学,去学校接上孩子直奔20公里之外的798,用半小时带孩子吃点东西,再去学校看一小时绘本,下午5点准时儿子艺术课。

  下课后,带儿子吃晚餐,再驱车20公里回家。

  到家就该睡觉了,周六早晨起来9点出发,再带儿子驱车20公里去上英语课,12点半下课后吃饭,再驱车20公里回来。

  看起来很普通正常旅程,但主人公是一个三岁半的孩子,一切就变得非常“看心情”。心情好时候,一切都能配合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是不上课不吃饭不想去要回家看动画片不然就嚎啕大哭!

  只要任何一段路上堵车,就可能是一场披星戴月的旅程,伴随着无限的偏头疼,还必须要坚挺着。昨天晚上吃饭吃太快了,路上堵车急刹车了好几次,到家还吐了半天。

  每个周五和周六,都跟打仗一样过。不仅要哄着小的,千万保持好自己情绪,不能生气不能着急不能没耐心,不然小的立刻情绪崩溃罢工给你看!

  还要哄着家里更小的和老的,千万不要出什么状况,不要生病不要受伤,不然一切计划通通打水漂

  之前在网上看到一个大V写了一句话:中年妇女美好的一天,就是一整天没接到老妈电话,没接到老师电话。

  感觉特别精辟,想要双手双脚鼓掌。中年妇女的人生追求,从改变世界变成了电话别响,变化也很突然很现实

  02

  最近朋友圈里疯传一个故事大概意思是,只需在几乎同一个时间老板老公父母,老师分别发一条短信钢铁意志老母亲,就能瞬间打败她。

  朋友圈里几乎每一个老母亲,看完之后都是哭了又笑,笑了又哭,纷纷转发朋友圈,因为简直是真实生活完美写照

  哪个老母亲没有被同一时间潮水般涌上来的事情逼崩溃过?

  自从儿子上了幼儿园,我每天最担心的就是接到老师的电话,基本没好事儿,就算接到同学家长微信添加请求内心都要打鼓半天:这是谁?怎么了?是不是我儿子打架了?

  而一出门,特别是出差,特别担心接到父母的电话。每次看到未接来电总会觉得,不会突然病倒了吧。心脏不舒服了?肚子疼了?哎呀呀,家里有人在吗?要是打回去电话没人接就更担心了。

  然而神奇的是,每次家里特别忙的时候,总会裹挟着工作也特别多,经常焦头烂额的一堆事儿

  上次一个项目实在闹心了,于是问经纪人:“我为什么要答应做?”

  130斤的经纪人言简意赅的说了一句:“因为钱。”

  哦!

  03

  对于大部分的老母亲来讲,最大的希望,早就不是什么*的包包,或者什么跟闺蜜的下午茶,这些早就是过眼云烟,想都想不起来了。

  大部分的老母亲对自己最重要梦想,就是:有!点!属!于!自!己!的!时!间!

  中年妇女的累,不仅仅是体力上的奔波,更重要的是心累。脑子里每天都吊着800件事儿,混成一团乱麻。以前总觉得中年女人变成黄脸婆是因为不打理自己,现在才知道,忙起来能洗把脸都是勤快人儿才能干的事情。

  就比如说我自己,每天忙的一坐在电脑前就是十几个小时,中间连喘口气的时间和心情都没有,更别提护肤了。

  前几天看到同事桌子上有一瓶Tanaka醒肤露,看同事没事儿就往脸上喷喷,看她喷的挺高兴,我也抢过来在电脑前坐着喷了几下,哇,顿时有种神清气爽感觉!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脑子就又回到了工作上,但忙里偷闲的感觉,让人有一种小确幸的幸福感。赶紧败了一整套回来,放在办公桌上,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拿起来喷一下。

  Tanaka这个品牌,其实就是我经常给大家安利的,日本利尻昆布染发膏这个厂家姐妹品牌。

  了解的人都知道利尻昆布染发膏就是靠着植物成分和天然无添加畅销日本的,所以Tanaka的金字招牌同样也是天然无添加,也是很多广受消费者喜爱追随的立足之本。

  产品肌肤提供最温和友善保护安全健康酸性刺激,不含合成香料,防腐剂,矿物油,对羟基苯甲酸酯,硫酸系表面活性剂,婴儿老人也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特别是对于一到换季时期肌肤就要闹闹脾气敏感人群非常友好

  Tanaka系列在日本是国民爱用的星宠产品,除了天然无添加的健康理念消费者安心放心,它的双重保湿成分,萃取植物精华,使用活性特殊的三大配方,完美合作,互相成就,同样也是好评连连人气高涨秘密

  1 双重补水,深度保湿

  干燥让肌肤迅速变老,Tanaka系列产品富含透明质酸与米糠酰胺,可以快速渗透至肌肤角质层,增强皮肤的保水能力,让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处在湿润环境中,使皮肤光泽弹性

  2 萃取植物精华,深层盈直达角质层

  贯叶金丝桃,人参根,山金车花,鱼腥草提取物,葡萄叶提取物,欧百里香精华,洋常春藤等等等等,严格甄选自十几种植物的天然滋养精华萃取成分,高效渗透至肌底,快速吸收毫不粘腻,让肌肤由内而外饱满盈润。

  3 活性特殊水 让肌肤逆龄水润

  Tanaka的研发团队用特殊水代替了一般的水,特殊水接近于人体水分构成,分子量极小,能将美容成分快速充分渗透至肌底深层,促进细胞新生修复损伤,减缓氧化衰老,保持肌肤的年轻状态

  Tanaka醒肤水使用活性特殊水,瓶身采用喷雾设计操作便捷,喷洒出来的水珠细腻密集均匀,从抵达肌肤的瞬间开始营养成分就迅速渗透到角质层,保湿,醒肤,提高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力,手感清爽不粘腻,而且它的PH值是5.0~6.0,可以帮助引导肌肤呈现健康的弱酸性状态。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早晚洁面之后,不要拖延,尽快将喷雾用在洗干净的肌肤上,用手轻按大约按压10下的分量即可,双手轻按面部至充分吸收,实现深层水润,持久保湿。

  其实Tanaka醒肤露不仅仅能在干燥的空调房里使用,飞机上,晒后都可以用,还可以喷湿面膜纸做个补水面膜等等,用处多多。

  现在午饭后工作的时候,我经常偷偷敷个补水面膜,这样不然提神醒脑,一整个下午都会觉得自己像少女一样皮肤水润有光泽。

  但对于我们办公室里的中年少女们来讲,其实更大的作用在于在忙里偷闲的工作时光里,给自己哪怕一分钟小小的享受时光,闭上眼睛,让皮肤喝饱水的同时,给自己忙碌混乱脑细胞放个小小的假。这一刻,时间和世界都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无人打扰,没人吵闹,好好爱自己,静享人生最美好的几分钟。

  另外还一起入了一个单品,就是Tanaka保湿霜EX,果冻一般,超级水润保湿,粉嫩的小瓶子一秒把自己带回少年时光。

  随着年龄增长,我们不得不面临越来越多的肌肤困扰粗糙龟裂,毛孔粗大,面部松弛,补水总是浮于表面无法深层渗透等等,归根究底还是肌肤缺水的表现

  一款好的保湿面霜,可以解决很多难题

  Tanaka保湿面霜EX 除了前面提到的护肤三剑客的加持,更采用无油配方,果冻般的啫哩质地,清爽不粘腻,可以快速吸收,达到密集补水的效果。很像小时候用的单纯补水的保湿霜一样舒服,小清新的舒爽感又回来了!

  它的PH值5.5~6.5,接近健康肌肤状态的弱酸性,就算多涂几层也不会觉得质地沉重难吸收,总是轻盈柔软,非常接近理想的肌肤状态。

  这两款简单有爱的小清新补水单品,小巧精致,主打功能非常专一,就是补水!

  对于忙碌的现代女性来讲,皮肤大部分问题,比如皱纹,龟裂、过敏、毛孔粗大等等,都是因为水分不足

  而高渗透性,无刺激无伤害,高纯度的补水,是熟龄肌女性护肤里最重要的事,也是解决各种皮肤问题的基础中的基础。

  最重要的是,这两个补水超能量小单品,像两个神奇的小伙伴跳跃在我忙碌的生活里,时刻提醒我,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学会紧张忙碌的日子里,好好爱自己,给自己的身心放个小小的假,哪怕只是一丢丢补水的时间,也可以滋润老母亲忙碌焦躁心灵一整天!

  让一个被忙碌打败的钢铁般的老母亲重新恢复活力,并不需要多贵的包包和多么多的甜言蜜语,最重要的是,学会放松,学会忙里偷闲,好好爱自己。

  现在Tanaka系列产品已经在“利尻昆布海外*”上新了!现在购买就是上新价哦,不要错过

  星姐粉丝福利

  长按图中*或复制以下*,打开*或者*app就能下单了~

  复制整段信息,打开*APP,即可查看此商品:【日本进口 利尻昆布Tanaka醒肤露爽肤水化妆水保湿补水180ml无添加】(未安装App点这里:http://zmnxbc.com/s/fpi4V?tm=60ea8e )喵口令

  更多产品信息,可以长按识别下面的*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