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下一些年轻人喝酒就是为了睡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下一些年轻人喝酒就是为了睡觉

2018-09-20 10:08:53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 时下一些年轻人喝酒就是为了睡觉 #

  比如说我。

时下一些年轻人喝酒就是为了睡觉

  最近失眠得些许神经衰弱。尽管晚上睡前试图清理脑袋里所有乱七八糟思绪,并深呼吸告诉自己:“你现在只能专注睡觉这件事”,结果都是半梦半醒,不是浑身发热着惊醒便是眼角挂着刚干的眼屎,而且黑夜变得更加漫长——很显然,催眠的睡觉方式于我已经不再适用,我已经不再那么容易拥有好睡眠了。

  此前我尝试过各种方法试图睡个好觉,比如看书、画画、夜骑、或者干些无聊头皮发麻的事情耗尽点儿能量,最后还是决定拿着剩下的500多元零花钱到广百下边儿的超市买了瓶洋酒和一些啤酒回来,顺便在楼下便利店带了罐苏打水和可乐,每晚变着法子喝得快醉才终于能够累得昏睡过去,勉强到天亮。

  “逃避可耻有用

  玩物丧志开心。”

  酒精还是能短暂麻痹一下让自己,让自己暂时忘记导致失眠的难过事情,就算第二天醒来当是存在的还是会存在,but who care,昨夜夜里睡好了才有精神去面对那些操蛋的事情。

  一个忠告:如果你稍不留神喝醉了

  “不要在喝醉时联系任何人,不要在深夜做任何决定。矫情的话要尽量憋在心里,天亮了,你会庆幸当时没有说出口。”

  你可以选择像我一样准备喝的时候手机开着飞行模式,听会儿摇滚看会儿书,等醉意满上倒头就睡,第二天醒来去开着窗洗个愤怒澡。

  我们喝到浑身发凉

  再喝到 满眼全都是姑娘

  祝我们这些年轻人睡个好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