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杀掉失眠的主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杀掉失眠的主意

2018-09-20 11:12:41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年前我曾被失眠困扰得简直不要太崩溃,一会儿玩手机,一会儿看书,一会儿尝试眼睛。总之一到夜里就会变得十分焦虑,所以我越是精神折磨自己,想方设法让自己疲惫起来,就会变得越精神。最后只好眼睁睁的看着天慢慢变亮,才终于能闭上眼睛躺两个小时再起来上课。

  我想,失眠的人分两种:一种是真tm想睡,又实在睡不着;另一种是假装想睡,但心里还在挂念着别的想不通透的事儿,想用睡觉来逃避这些几把玩意儿。在我百度、知乎、问询了各种关于有效避免失眠的办法、再综合自己的实践后,终于找到一个切实有效的杀掉失眠的主意

一个杀掉失眠的主意

  你得深信不疑的去做——

  TEP1

  平躺着,浑身放松(就是平躺,不要让你的任何部位受到压迫绝对放松,最好到达软绵绵摊着的状态

  TEP2

  躺好之后,闭着眼睛,什么都不要想,然后做下一步(不管你多爱沉溺悲伤,请在此刻停止一会儿想那些糟心事儿)

  TEP3

  顺时针开始,将你的注意力依次集中在你的头顶右手、右脚、左脚左手、头顶(顺时针循环)。当注意力分别落在那几个点时,你需要在你的心里对它们说:“我很困了,想要睡觉。”( 一定要说 )

  (向你的潜意识传达你需要睡觉的信息,这很重要

  因为你的潜意识并没有脑子判断正误,它更乐衷于执行

  总之潜意识的力量大到你无法估量。

  至于到底有多大?我只能这样告诉你——就好比你如果成天想着自己会长痔疮,不就之后你就能获得痔疮,不信你试试?)

  TEP4

  在这样循环的过程中,你就能够慢慢睡着了。

  如果说要循环多久才能睡着?我倒没有具体数过,因为当我这样做之后,睁开眼睛已经天亮了。我想,我大概就循环了3-5圈就睡着了,吧。

  这让我度过了无数个想睡或假装想睡的夜晚,成功逃避又解决了许多睡前无法解决的难题。如果你尝试有效,记得明早回来告(zan) 诉 (shang) 我。

  好运啦摸摸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