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招一日,回老家感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招一日,回老家感恩

2018-09-20 19:19:26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招一日,回老家感恩

  忘不了在我生病时,九全十美弟弟严历的的对我说,让我下线休息。忘不了希望弟弟,让我明白,做什么都不做怨妇。忘不了才子沉默精彩日志,给我生活每天增份色彩。忘不了飘雪小妹的时常问侯!

  让我尝到姐妹间的温暖。忘不了在幸福男人大弟的启迪下,让我现在也开始拜访朋友空间你来我往。忘不了老婆女友---小草姐为我夫妻牵线搭桥。劝我夫妻重归于好。忘不了真诚做人兄弟那么信任我,让我给他招工。

  忘不了朱勇在拍戏时还惦记着我,让我抽时间看看场子。忘不了郭华把我当亲姐来看待。忘不了是因逍遥居士弟弟,为让我不伤心,特扮演假郭华,才让郭华和我保持下这份友谊

  忘不了——忘不了那么多真诚的朋友都在牵挂我。现在我心情没事了,和老婆也恢复关系了,每晚临睡前,都和老婆谈下对方网友,成为每晚临睡前的必修课我喜欢交朋友更喜欢在男人世界里打交道,希望和更多的网络男友走下网络。同时也希望外地男友们,有时间衡水来玩啊!

  我会满怀喜悦迎接每一位朋友的到来!同时更热烈欢迎老婆女友姐姐们来我家坐客,我会热情招待每一位姐姐的。上网周年记念日来临,我的空间戏也该谢慕了。但不管今后是否留在网中,朋友们靓丽身影我今生难忘。现在也该给生活中的朋友们一个交待了,对网络不在沉迷。

  我还是以前的,不会让朋友们看不起的。更不会在网上迷失自己的。在新的一年里,塑造新的自己,把上网精力投到事业中去。因为生活中的我,不想让一路陪伴我走过来的男友们对我失望

  更忘不了,我是带着任务心愿出来的,有招一日,回老家感恩!借此春节即将来临,提前给各位网友拜个早年!祝朋友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