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月20日空想计划丨我感到全身最后一滴水分在逆流而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月20日空想计划丨我感到全身最后一滴水分在逆流而上

2018-09-20 19:01:26 作者:空想计划 阅读:载入中…

9月20日空想计划丨我感到全身最后一滴水分在逆流而上

  日期字体

  Gastro by Starlight Fonts

  使用基于FFC协议

  查 看 今 日 空 想

  

  我听到我们的皮肤被风擦过,发出如薄纸一般“簌簌”的干脆声响,像干涸深井中掉落一只木桶空洞回音。 

  我张大了嘴,在浓郁沉重的结界中拼命呐喊,我的声音化成一条曲线,在厚重气体中盘旋曲折,然后湮灭。我甚至不能再分辨自己气味,或许我早已经臭不可闻,我们无欲无求地被一排排安置在这里,太过投入的扮演失去水分角色。 

  我想念淙淙的水流,水底闪烁着亮晶晶的五色小石子,想念尾巴在清晨拍打起的飞溅水花落日时告别世界吐出的几个泡泡。 

  我曾经的世界是灵动的、生机勃勃的、东拼西凑的。 

  压得我喘不过气的云层被搅动翻涌,有声响震动着木架,我们一摇一晃。用尽全力,透过枯黄的眼仁,我看到一张张洋溢着生机笑容,堆积密布的眼角纹路。它们都在拼命舒展着、拉伸着、跳动着,它们是什么?是生命吗? 

  我感到全身最后一滴水分在逆流而上,透过一层层坚硬,向我的眼角涌动。生命,是这段漫长旅程中,我看到过最美好东西了。 

  “老王,快看咧,今年咱们鱼腌的多么好!” 

  “可不是嘛!我老远就闻见喽!真香!” 

  一根布满结实茧的手指滑过膛中时,痒痒的,我感受到自己还尚存弹性肌肉纤维拨动了几根琴弦流动出一句磕绊的旋律,打了个寒颤。 

  我其实是想跟面前的那只身材曼妙的鱼打个招呼的,她看起来还很新鲜富有光泽,和我一样尚存弹性,而且闻起来没有那么咸。

  @扯扯  的  空想

   加 入 空 想 计 划

  

  「空想计划

  在于敢想,脑洞够大

  突破已知世界对人类认知的局限

  我们正在建立人类的空想百科

  点击回顾往日空想

  投稿要求

  1.300-500字原创内容,将你的奇思妙想简单描述。在有限字数里描述得越精彩迷人最好。

  2.以下投稿方式任选:直接在本文下方留言

  发送到@yeah.net

  新浪微博@未读-空想计划

  3.投稿同时意味同意授权「未读」在不限于*公众平台的相关场所发布或用作日后结集出版保留作者署名权。

  期待你的空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