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朋友圈偷偷把我屏蔽了!夫妻之间该不该有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朋友圈偷偷把我屏蔽了!夫妻之间该不该有秘密?

2018-09-20 21:03:43 作者:一梅 阅读:载入中…

老公朋友圈偷偷把我屏蔽了!夫妻之间该不该有秘密?

  

  文/一梅    图/网络

  前几天一个朋友在我们的闺蜜群聊里说,她突然发现看不到老公朋友圈了,于是开始胡乱猜测是不是老公出轨了,还是有什么事情瞒着她。

  她说:

  老公的朋友圈很少发东西,一般都是跟工作有关内容,如果是这样,他没有必要屏蔽我,肯定是背着我有什么秘密

  我没直接问他,借了个朋友的微信号加他好友,想看看他朋友圈里有什么,没想到他没同意

  我很纳闷,当天他下班回家后,看起来一切正常,我们两都没提这件事,他吃完饭也不盯着手机只看电视,后来10点不到就进房睡了。

  他先睡了之后,我想偷偷看他手机来着,没想到找不到,不知道他藏哪里了。

  他当时真是一副有鬼的样子,后来我就忍不住了,心里难受哭哭啼啼地吵醒了他,他就问我怎么了,我就说为什么看不到他朋友圈了,是不是有什么秘密瞒着我。

  老公听后急忙解释,赶紧把手机给我看,原来他把手机放在枕头底下了。他说他发了一段想念老爸文字,后来觉得矫情,不想让别人知道,就把朋友圈所有人都屏蔽了。

  所以他下班回来看起来很平静,早早就睡了也是因为心情不好。哎,当时我感到很愧疚,心里竟然还怀疑老公。

  但是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我还是免不了多想。

  如果换作是我,我肯定也会多想。

  女人都爱胡思乱想,尤其是面对感情时候;女人也都极度缺乏安全感,尤其看得越重,就越怕会失去

  关于夫妻之间该不该有秘密,看过一些网友的留言:

  网友@八戒:

  夫妻之间一定要有隐私啊!必须得有啊!还让不让我们男人活了。

  我觉得大多数男人结婚了以后就收心了,谁会天天去找女人聊骚啊。

  大多数男人都是知道自己责任的,玩也不会太过分。

  但是隐私必须得有啊,钱都交给老婆了,不藏点私房钱我这日子怎么过啊。

  网友@桃子

  隐私?存在,我老公女人缘特好,总有些女的要找上他;

  要想男人自觉根本可能,我上次还在他手机相册里面看到陌生女人的照片

  我知道夫妻之间应该要有信任但信任也是建立坦诚基础上的。

  夫妻之间应该坦诚相待,后半辈子都要一起过了,有啥事你不能跟我说啊,都是自家人

  男人都一样,藏着掖着的肯定有猫腻,咱们女人一定要多留个心眼

  网友@睡醒时见你:

  我觉得要有吧,有些事情是不会想跟别人讲的,再亲的人也是。

  像我从来不会跟别人讲我最近焦虑不安,我觉得每个人感受不一样;

  别人没经历过你经历的事情,说出来要么增加对方的焦虑,要么对方觉得你小题大做

  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如果非要对方说出来,就有点过分了。

  网友@三、二、一:

  我觉得夫妻之间不应该有隐私,必须只知根知底

  各自的过去、将来,配偶都应该知道,要同床共枕就不要同床异梦

  要是夫妻之间都还各自打各自算盘,那还叫夫妻吗?

  夫妻是利益共同体理论上说是一起的,共进退。

  夫妻应该是人和人之间最亲密关系,不应该有隐私,只有普通人之间才藏着秘密。

  他说他有理,你说你也有理。到底能不能有自己的秘密,这也算是两个人合不合得来的条件之一了。

  如果一个人认为各自该有隐私,另一个人认为应该坦诚相待,那这两个人在一起可能会常常闹矛盾

  对于「夫妻之间该不该有秘密」,小搭想听听你们的想法

  欢迎在下方留言??

  识别图中*关注小搭

  每晚九点 在这等你点赞告诉我,你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