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男生最好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男生最好追?

2018-09-20 22:16:11 作者:阿鹿先生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男生最好追?

  文/阿鹿先生

  原来常听人讲,倒追的女孩值钱。在这个追求男女平等社会,这样观点真心让我觉得接受不来。

  身为女孩儿,遇到喜欢的人,就一定要被迫等待,不能主动出击吗?没有这样的道理

  今天呢,阿鹿就给大家梳理一下,在我眼中,什么样的男生最好追。虽然并不是什么严谨科学调查,但是说不定也会有人和我想的一样

  什么样的男生最好追?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

  性格传统的男生。

  这一类男生,性格比较憨厚老实思想偏向于保守传统。对于爱情,他们可能没有太多的渴望,也可能是早早把对爱情的期盼隐藏了起来。或许谁都有过对爱情的向往吧,但是最后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这样的男生,大多会选择听从家里的安排。从一场相亲到另一场相亲,或许是有无奈,或许也习惯了吧,因为身上担负着传宗接代使命

  这样的男生和家人,可能更看重的是你的硬性条件你的家庭,你的工作,你的长相,你的人品。如果这些都满足了,那你就是他父母眼中一个合格的儿媳人选了。

  2

  

  没怎么恋爱过的男生。

  虽然很多男生在高中时代就已经是撩妹无数了,但是真的也存在这样一群男生,年纪已经二十好几了,学历读到硕士博士了,却一直没怎么谈过恋爱。

  拒绝早恋的口号深深种在这些人的心里,结果又带来了晚婚的风险。这一类的男生,很多都是对爱情充满期待的,他们还没怎么经历过爱情,所以特别渴望谈一场理想化的感情(其实很多女生也是这样)。

  因为经验少,所以套路浅。这样的男生,倘若他对你有一点好感,只要你稍稍做一点事情,他们就可能会喜欢上你。

  每天发发早安晚安,周末出去吃个饭看场电影,偶尔说一些暧昧的话。对于这样的男生来说,就是爱情了。

  但是希望大家不要伤害他们的感情,喜欢就认认真真的和他谈恋爱,毕竟初恋对一个人影响很大。

  3

  

  受过伤的男生。

  受过伤的人总是容易产生负面情绪孤独感来袭的时候需要别人陪伴,而如果你此时出现,就很容易走近他身边。

  这一类的男生是比较缺爱的。而你对他的喜欢,也许就刚刚好填补了这个空缺

  他难过的时候,会给你打电话;他睡不着的时候,会找你陪着他;他会同你倾诉很多伤心往事,让你觉得你是一个有特殊位置的人。

  可是和这样的男生交往,也往往会带来很大的风险。因为你很难判断他愿意接受你的喜欢,是出于寂寞,还是出于真心。

  4

  喜欢你的男生。

  以上三条都可能有模糊成分在,但是这一条是100%准的了。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很久了,刚巧你也对他有好感,那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知乎上有一个问题叫做:被喜欢了很久的人表白是什么样的感受

  我的大V好友质明兮说:他终于瞎眼了。

  是啊,喜欢一个人,其实不就是一个眼瞎的过程吗?两个人四目相对的那一刻,他/她就是这世界上最完美无缺的人。

  喜欢这件事儿,有时候是要靠运气的。

  有些人运气好,可能从来不缺人爱,有些人运气差了些,爱情总是姗姗来迟

  如果你是运气好的那个人,如果你现在遇到了喜欢的人,千万不要因为自己女孩子,就把你的喜欢偷偷藏起来,希望你勇敢一点,适当的时候要学会主动出击。

  最后,祝所有对爱情满怀期待的朋友,都能有个好运气。

  -END-

  作者阿鹿先生,专栏作者,爱自由单身教主文字声音总有一个你会喜欢。微博@迷路的鹿先生,公众号:阿鹿先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