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没有勇气像我一样表白5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你没有勇气像我一样表白5次...

2018-09-21 20:07:01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三

  学习进入紧张气氛,没想到在这个时候无法自拔的喜欢上了一个男孩。说起来有点像郭敬明狗血爱情小说,反正我就这样在5月里的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在4楼厕所前看上了3楼一个倚在门口晒太阳男生。恰好我的同桌认识他,便好不要脸的加了他微博关注小心翼翼地给他发私信可能是因为同桌的关系,很快得到了他的回复。从此开始了我小鹿乱撞的、一发不可收拾的追求

如果你没有勇气像我一样表白5次...

  表白了5次。

  都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不要脸的勇气。越挫越勇?反正我就是超级喜欢他,喜欢到每次收到他的回复都会脸红心跳加速,还在课上不小心笑出了声。只要他对我稍微温柔一点,我就觉得全世界都是花瓣落在我身上,偶尔见到他,他给我打个招呼,我就可以乐一整天。

  我决定了,我要追求他。

  我比较性子,喜欢就会表露出来一点也不掩饰。根本没有那种“我就远远的看着他就足够了”的心情。不,我要拥有他,可以每天近近的看着他。我已经想好了,即使他不那么喜欢我,那也没关系,我那么优秀,他总会喜欢我的。

  而他是那种一看就很闷骚的男生。现实中很安静不怎么说话,在线上可以把你撩得火烧火绕。长得很高,也就我的审美来说,还挺帅。所以在整个年级喜欢他的女生十个手指也数不过来。

  很庆幸的是,他的兄弟告诉我说,他对别的女生都很冷淡,唯独对我很好。听了他兄弟的话之后,我就更有信心了。

  于是我对他第一次表白,他说,别开玩笑了。

  第二次,第三次。(表白次数多到我已经不知道他是怎么拒绝我的了)总之他就是不接受。不接受就算了,他估计是怕我难受,也担心共同好友难做。所以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关系。

  被拒绝之后,我们还是发生了很多我现在想起来还暖的事情

  我说我没看过海。他第一次去海南看海的时候,带了一瓶矿泉水瓶子给我,里面装了液体。他说那是海水,而我以为那只是海南的一个矿泉水特产。放了几天之后扭开瓶盖尝尝,真的是海水。

  临近高考的时候,每个人都要拍证件照。我又向他要了一张照片。听说同班一位女生也喜欢他,希望他能送一张照片给她,但是他想也没有想的拒绝了,随后他又自己上来我班教室门口,把他的照片给了我。

  (我就只记得这两件)

  好像喜欢一个人也很幸福样子。别人都说,暧昧是最幸福的时候。然而我所有对感情叛逆变化,都是在那之后。

  一方面得不到,另一方面又不停被他兄弟鼓舞着再表白。被拒绝的时候伤心到听所有落寞情歌都觉得是在说自己。“感觉不会再爱了”这一句话一点也不为过。

  在这样的情绪下,结束高中的最后一个学期。高考完的暑假里,几乎每晚都出去喝酒,一喝醉就发酒疯。当时眼里只有他。

  直到和他兄弟最后一次聊关于他的事情,聊完之后就把所有的聊天记录都删了。喜欢一个人都快卑微成狗了。这不叫喜欢,这叫自虐。

  后来到底是怎么放下的我也记不太清楚了。只记得无头苍蝇似的拍了很多次拖,最长一个月,最短就几天。总之,在喜欢他的这段时间,我已然变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敏感玻璃心、酗酒、苦恼自私、佯装温柔博他喜爱,还要假装自己很享受这段喜欢他的过程,觉得这就是喜欢。

  直到遇见了现在的他:

  在他面前可以完全不顾形象,不用担心我的鬼脸丑到他爱不起来,不用担心我的痘痘是不是不太美观,不用担心我的身材是A还是 -A 。在他的眼睛里就能看到真实的自己,这个爱撸串啤酒、爱辣椒爱自己生命重要的、真性情的、敏感的、脆弱的、贫穷的、玻璃心的自己。

  在他的眼睛里就能看到真实的自己。

  我认为,这才称得上喜欢。

  以上是言情小说套路,却是真实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至于为什么突然心血来潮说起往事。因为后台里常常会有这样的留言:

  我喜欢一个男生,但他却不喜欢我这类型的,觉得心里很难受,不知道应该放弃还是去追。我想,我还是默默在他身边喜欢他就好。

  不要默默,喜欢就是义无反顾啊,鬼知道要经历什么?万一他正好也喜欢你呢?

  如果没有勇气像我一样表白5次并接受一系列的感情后遗症等待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不要担心,你总会遇到这个男人,他爱你本身的样子,而你也正好喜欢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