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蝶

2018-09-21 20:23:00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蝶

  一直都找不到自己想要为之奋斗的那个目标,一直都浑浑噩噩地活了很久,真的很迷茫。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那一副得过且过,对什么事都毫不在意的样子。真的很想改变现在的自己。

  有时候真的羡慕别人,羡慕他们有父母支持,至少在这世界里他们有最坚强后盾,有可以依靠的人。而现在的我,只能靠自己,靠不了任何人,我会心酸,会偷偷地哭,会感慨命运不公

  我只是想要有人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即使在困难面前,我也有足够勇气去面对;我只是想要几句鼓励我的话,能让我勇往直前;我只是想要做好自己,即使不完美,即使会没人喜欢自己。不得不说,我是挺缺爱的,我曾经同桌就说过我很缺爱,我那时却不承认,但现在我承认了。

  即使这样子,我还是努力往前走了,从高中开始我的父母我的姐姐弟弟,一直都劝我不要上学读书了,但是我坚持了,我并不想一生就只有打工,嫁人,生子。从那时起,我就只有自己一个人去面对所谓的结果了。高中结束,面对不支持我上大学的父母,我并没有跟他们妥协,那段时间我哭了很多,但没人知道,也没人知道我的心情,后来,我只能说我自己承担学费,自己赚钱读书,不跟他们要钱,最终,因为学费的问题,我读了专科学校,当然,还有好多路我要自己去走,大学生活,并不轻松

  大学开始了,我竞选了副班,也不算竞选,因为没人跟我竞争,我就这样很顺利的当上了副班,但我知道,在这过程中,肯定有很多事需要我要去认真做好,我也会去认真地做好。生活总要过的,我并没有很消极地过,我很少去为未来的事担心,在我这里,只有兵来将挡,不需要去忧虑太多,不好总会过去的。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更努力地过好,我会寻找我的目标,我会变得更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