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就是这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就是这样

2018-09-21 22:54:36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就是这样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 有的忙碌,有的轻松,时而温柔,时而炙烈。会欢笑,会伤心,多愁善感却压着我命门的神经

  它会打击我对这个世界信任,会打击我对生下来,活下去的渴望。但是总有那么一些人做出一些让人哭笑不得蠢事,让我重新唤起希望。而那些人就是生活中意义所在,也可以说,他们就是生活。我一直都是在接受生活,却有人说,生活应该享受,看每个人心态,看每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你怎么对待生活,生活就会怎样对待你!这句话,现在我深信不疑

  我最喜欢看九月的秋雨,因为这又是一场开始,一个新的学期,一个新的生活方式,一个新的生活态度。我以前总容易抱怨生活给我的压力,给我的打击,给我那种绝望感觉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受。但是,我也喜欢承受住生活,崭新的态度,崭新的机会。生活,她是在考验我吗?她在考验我,她在让我一步一步走向成熟,走向长大,走向很美好未来

  很多事情,硬是一夜之间让我长大。我是该抱怨,还是感谢呢?现在的你,可能会抱怨,以后的你,肯定会感谢。

  我又很美好的未来,我有更加美好的生活。来吧,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就是这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