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心婚姻中的第二个危险期 | 结婚多年他一直对我不错,现在要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心婚姻中的第二个危险期 | 结婚多年他一直对我不错,现在要离婚

2018-09-21 22:02:10 作者:深刻如此 阅读:载入中…

当心婚姻中的第二个危险期 | 结婚多年他一直对我不错,现在要离婚

  心理学角度

  每天5分钟,分享爱与被爱的经验学问

  幸福获得的更简单

关键词 婚姻危机 | 挽回婚姻 | 毁灭性人格 

  您好,在豆瓣看到您的文章受益匪浅

  我是典型毁灭性人格。跟老公结婚5年,有3岁宝宝。老公对我一直不错,但就是我脾气不好情绪差。一次吵架我提出离婚,他现在坚持要离,而且,已经搬出去一个多月,联系不上。而且我怀疑他出轨了……

&深刻

  首先,很开心我的一些文章能带给你一些反省思索,而这就是我最希望看到的。

  求助者和老公结婚5年,基本上已经进入婚姻中的第二个危险期(第一个为怀孕和孩子刚出生),这个时候家庭生活稳定,结婚多年,彼此磨合熟悉,并且已经有了孩子,同时家庭收入也得到了增长,看似不错的表面下,往往同时蕴藏了很多的婚姻危机。

  比如因为在一起太久导致的厌倦和生活太过平淡稳定带来的乏味,还有随着家庭男主人社会阅历经验的增加带来的财富社会地位提升,以及男人慢慢步入中年的中年危机感(想抓住青春尾巴浪一浪,害怕留下遗憾等等)和生活的压力(想找到出口,为自己而活),这些都会带给看似表面风平浪静的家庭以冲击

  那在这样的一个特殊的时候,如果作为家庭女主人妻子的你,如果还没有意识可能存在问题,没有适度的危机感,并且不肯为了家庭的稳定更努力,那么势必会导致危险的出现了。

  老公对你一直不错,但你一直在婚姻里情绪糟糕,发脾气,试想长久的婚姻生活,他可以忍得了你一时,能忍得了一世么?

  之前热情新婚阶段,可能真的愿意包容你,但到了婚姻的危机阶段,那些上面提到的潜在的问题都会让他慢慢产生结束婚姻,换一个活法念头

  目前我对你们的情感历程细节了解的太少了,还没法分析判断的更准确和给出更多的建议但简单的建议你,除了分析他是不是出轨了之前,更重要的是先应该反思下自己,让他看见你的改变相信他对家庭对你还是应该有感情的,也许还有挽回的机会

▼刻哥原创经典文章▼刻哥原创挽回理论——反撇分手后你是不是掉进了爱的陷阱里-过度补偿心理

  分手挽回到底要不要断联,为什么

  冷读术—帮你快速赢得对方信任好感

  浅谈沟通与一个简单有效的沟通原则

  刻哥教你读懂男人心—“你遭遇过冷暴力分手么”

  刻哥往期问答文章

▼65-开始接受了我不是第一次,后面又为什么因为非处提出分手66-他说累了分手后,他的心还能暖热吗

  67-异地分手,他说大学期间不会找女友

  68-我挽回,他态度不明确却和我有亲密行为

  69-复合后他有了一个对他很好的干姐姐,我应该怎么办

  这里没有网上复制黏贴过来的内容

  每一个字都是刻哥的心里话

  我愿意听

  你的故事

  扫描*添加助理

  留言的问题比较多,刻哥每天会拿出来1-2个问题和大家一起分析,情况了解有限仅供参考,如需*请添加助理微信预约。

  深刻情感说:深刻如此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大连市心理学会会员,32岁,刻哥具备八年以上的情感咨询经验、咨询案例千余件,对人格重塑有着独到见解。他的思维方式往往可以帮助求助者认识到其在两性关系思维模式上的固有缺陷;他同时会运用独特的方式方法处理求助者所面临的众多棘手问题,例如分手挽回,离婚/外遇危机,约会指导建立吸引等,帮助求助者克服策略战略上的瓶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