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秤月 | 献给最坚强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秤月 | 献给最坚强的你们

2018-09-22 21:01:59 作者:唐绮阳 阅读:载入中…

天秤月 | 献给最坚强的你们

  9月23日,周日上午9点42分,太阳进入天秤座天秤宝宝生日快乐

  天秤由金星守护,很多人想到金星,就觉得这是颗掌管美丽友善和平的星,进而联想到粉红色、软趴趴、没原则,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哟~

  天秤性格很软和?

  天秤,素以固执强悍闻名,其强势不可动摇程度,没试过是难以想象的,常被冠上“钢铁绰号强者

  从铁娘子撒切尔夫人、重回总理位置的俄罗斯钢铁人普京、不老偶像刘德华.........

  通通都是钢铁意志的天秤人,他们的强悍无庸置疑,也都是金星守护的人,但毫无疑问,一点都不粉红。

  天秤总是随波逐流

  有人会说:“可是我认识的天秤确实没原则,人云亦云啊!”

  这个说法其实也没错,只是,说这话的人有跟天秤熟到,天秤要把真正的样子表露出来吗?

  当然不一定啦!

  天秤的暧昧模棱两可,是用在不太认识的人身上,或还在揣摩“你到底想干嘛”的人身上。

  尤其是需要应酬社交场合,他们绝对能够表现顾全大局。虽然不主动,但是能应对完整,而且心情好时候,有带动气氛能力,使得现场的人如沐春风

  天秤并没那么爱交朋友

  实际上,天秤并不爱交际,当然但要交际也可以,是能交际会交际但没有热情交际,没意愿技巧

  金星守护的天秤,生活志向是能睡多久就睡多久,一觉睡到饱最好啦。

  可是,我们见到的天秤座却总是别人发出一个口令,他们就有做不完的事,而且,就算事情一桩接一桩地来,迫使他们必须在公司加班,天秤也心甘情愿

  原因简单,副守护星是土星的他们,远比自己想象的负责任多了,很多天秤座拼命想推卸责任,就是因为自己知道一但责任黏上身根本跑不掉,所以扛下之前,干脆能推就推。

  天秤只是看着好脾气

  而且相比之下天秤座的情绪化并不输给大天蝎

  没错,就是情绪化三个字,看似理性的天秤,实则很容易感觉影响,只是一直藏得很深,外人一般看不出来。

  他们不喜欢破坏优雅形象,但付出代价就是深深内伤

  所以当他们努力阻止冲突发生时,也可能是想要告诉大家:我快要生气啰,不要惹我哦。

  天秤若当上老板会如何?

  他们会维持表象的和平主义,先不把话说破,并且让对方感到愉悦和放心,以利于事情的进展,但这不代表他们心里真认同对方。

  其实,他们找你谈话就是一个特别动作,整场对话中天秤说的话都令你感到愉悦,先是一直夸赞你,然后劝你做些甚么。但他们心里的意思很可能是:你要是不从,不改善,我就fire你

  他们一定有要传达的讯息不然何必见你一面,当他们去做一件事就代表那件事已经是个问题了,行动背后都有其目的,只是他们会用和平主义做包装

  天秤就算失败也不会低头

  跟想象中的天秤不一样吧!

  金星本身就拥有一套自我的价值观,所以金星人天秤的人生”没有被他人价值撼动的空间。因而觉得那些耳朵很软、轻信他人、被动摇的人很不可思议:怎么能那么软弱、没有捍卫自己的想法呢?

  这也是为何,金星人素以钢铁意志闻名,因为他们必须先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才行。

  要他低头?等失败了再说不迟,更何况,就算失败,那也是他人口中的失败,只要天秤人心目中不觉得失败,就别想他低头..........

  是不是觉得,我们从没认真了解天秤?

  欢迎说说你身边的天秤座

  与大家分享吧!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知星课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