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见面少没关系,你别喜欢上别人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见面少没关系,你别喜欢上别人就好。

2018-09-23 21:30:33 作者:DJ程一 阅读:载入中…

▷见面少没关系,你别喜欢上别人就好。

  上周我们做了一个话题征集,#一张图证明你是异地恋#,收到了很多听众朋友回复~

  有人讲过,能挺过异地恋的都是真爱,每天想念对方时候只能隔着手机屏幕,通过文字声音,或者视频表达那份思念

  虽然有时候会感觉到那么一点累,却也有常人感受不到的小幸福

  我记得上大学时候,室友女朋友是异地恋,两个人经常打电话或视频,两个人隔着屏幕看对方一眼就很是满足,也总是聊着聊着就睡着了。

  在收集的过程中,小编很是触动,能牵手的时候,就别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就别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就别轻易分开,也希望每一段异地恋最终都能修得正果~

  #一张图证明你是异地恋#

  @算什么男人

  这么多年下来,存了不少票根,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现在想想确实挺难的。

  尤其是她无能为力的时候,明明知道她在哭,却什么都做不了,那个时候其实很自责。

  @麦兜没有兜

  今天是她的生日,为了能够在她睡醒的时候看到我,我事先没有告诉她,没有买到卧铺,坐了八个小时火车,去沈阳,给她一个惊喜

  @王懿

  我不需要你能陪我吃饭,陪我逛街,我只是希望你能陪我说说话。

  @Tower

  他不在身边的时候,不会出现任何糟糕状况,当他在身边的时候,什么都做不好,经常弄伤自己

  其实也不是因为他不在就可以什么都做得好,而是因为他不在,才要更好地替他照顾好自己。

  未来遥遥无期,不知道还要有多少个四年,愿十七岁在一起的人,也能够相伴到老。

  @雲芸er

  第一次独自踏上高铁,那时候相隔太远,去不了他的城市,只能去他的大学看看

  @杀手

  异地恋真的蛮辛苦的,他莫名其妙的消失而你只能在独自一变着急也一边无能为力。

  @momo

  有句话怎么说,异地恋恐怕就是说我想你,隔着屏幕对方只能接收10%,而吵架却能接收到1000%。

  我记得有一次我俩吵得不可开交,当时两个人到最后谁都不肯理谁,可到晚上的时候他发了一句话给我,看到之后顿时热泪盈眶

  @小蘑菇

  昨天送他去当兵,现在他人已经到广西了,收了手机,我也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能够跟他能够聊上一次,也许一个星期也许一个月,希望他能够好好的照顾自己。

  送他的时候我站在一个没有人看得见我的地方,偷偷地看着他,直到所有人都离开了我才回家。

  这个时候我才明白偷偷地看一个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等到他回来找我,两年而已,或许一年以后毕业就可以去找他了,可我现在真的好想他啊。

  @杨杨

  你说快了,可距离上次见面已经过去四个多月了。

  每次都是见了面又马上分开,整个人都处于前一秒惊喜,后一秒难过境地

  @小四七

  我们是异地恋,准确来说是黎明与黄昏颠倒的异国恋,一万公里的那种,常常就是他准备睡觉,而我已经起床了,记得年初刚回法国的时候,他还说我等你明年回来。

  可没过多久他开始疏远我了,消息越回越慢,不再主动联系,那个时候我知道他不爱我了,我跟他讲,那就算了吧,祝你能够找到能陪你的人。

  谁都不知道那句话,是我含着泪打出来的,备忘录的这段话,也是他从没看过的。

  @小豆芽

  异地恋时候说的情话,现在在一起差不多四年了,翻起来看心里还是很暖。

  其实异地恋与正常恋爱相比确实不大容易,它需要足够信任包容,跟耐心,也需要两个人拥有攻克难关的心。

  无论怎样如果你们很爱对方,那么就千万不要轻易放弃对方,更不要隔着屏幕将分手那句话说出来,好不容易遇到那么一个人,你们也等了对方那么久,答应我好好在一起,熬过异地恋,说不定就真的可以在一起一辈子。

  你 · 的

  睡前必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