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我成了你世界里的旁观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于,我成了你世界里的旁观者

2018-09-23 22:41:11 作者:四月君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于,我成了你世界里的旁观者

  文|by四月

终于,我成了你世界里的旁观者

  前几天逛街的时候,不知道是哪家店里正放着莫文蔚的《他不爱我》:“他不爱我,尽管如此,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眼泪没忍得住,差点弄花了自己精致妆容

  看着手机微信消息那栏,却唯独没有你的消息。

  你真的很残忍,来的时候说来就来,走的时候也是一句话也没有,连句关心的话都舍不得留下。

  说真的,你对谁都好,唯独对我绝情

  可是我还是舍不得把你拖进黑名单,你的消息依旧放在了消息置顶,只是为了等到你的一句消息,哪怕只是一句:“嗯”我也愿意。

  可能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大概就是,你故意穿的漂亮出现,在他身边都是没用的。你隔三差五的发信息:“你在干嘛呢?”、“在哪儿呢?”在他眼里就跟10086的骚扰短信没有什么区别;你在朋友圈里花尽心更新动态,他只会装作没看见,你哭得死去活来,他也是不痛不痒无关紧要

  闺蜜总是说:“其实你一直都很明白,他不爱你,一点都不。他喜欢暧昧,却从来不主动负责。他若是喜欢你,就不会对你忽冷忽热,暧昧不清。既然你自己都明白,又何必拿自己给他伤呢?”

  揣着明白装糊涂说的大概就是像我这样的这类人,明明什么都知道,却依旧欺骗着自己。

  明明知道你不爱我,可是自己依旧还在期望期待着那万分之一的可能性

  可是,等到最后,我没有等到那万分之一的可能,等到的却是你的一句:“对不起,谢谢。”

  从认识到现在,似乎你对我说的最多就是“对不起”和“谢谢”,你好像以为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而每一句“谢谢”,也可以换来一句“不用谢”似的。

  我不知道,是你本性太残忍,还是我表现得太天真,让你总以为,我可以任你伤。

  你知道吗,伤了太多次了,我也是会痛的。

  所以,昨天,我把你删掉了,我没有哭。

  删了之后,我觉得自己反而得到了一种解脱,从你的世界里解脱出来,不再是你世界里的局内人,而是一个旁观者

  从此你的喜怒哀乐与我无关,终于不用再为了等你的一句回复傻傻的熬夜了,终于不用再卑微的欺骗着自己想着你是爱我的,终于不用再小心翼翼地担心着你随时都会走的风险了,终于可以坦坦荡荡的站在你面前,对你说出:“祝你幸福”的话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