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中秋节祝福语专用动态表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年中秋节祝福语专用动态表情

2018-09-24 06:46:27 来源:早安语录励志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2018年中秋节祝福语专用动态表情

  01      中秋明月随风来,秋高气爽开怀,喜迎建国六十载,笑看风云阅兵台,金秋华诞桂花开,祖国腾飞畅胸怀,双节友情更添彩,一句俗话告白:祝你发大财。

  02      中秋节月圆人圆家圆事业圆,中秋节赏月赏花看潮观美景,中秋节吃饼品酒聚餐幸福溢,中秋节全家围桌团圆乐无穷。祝朋友中秋节,花好月圆美满幸福!

  03      中秋节到,送上祝愿,一送月圆不用花钱,二送人圆没有时限,三送梦圆努力实现,四送佳缘幸福美满,五送我心愿,祝你天天开心极限

  04      美乘秋风来,潮涌黄土地精彩怒放,礼花飞扬;心映中秋月,睿智生妙香,情意浓浓,安得咏章;为友贺中秋,放眼皆灵秀时代三晋,满堂芬芳;共谱新篇章,献青春力量,转发朋友,亘古绵长!

  05      中秋节,送上一个月饼配料: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机送达;保质期:永久;保存方法:请按存储键。

  06      有一种幸福沏在茶里与家人品尝;有一种幸福凝在月光中待团圆时一同守望。明月本无价,人间皆有情。愿你的生活就像中秋的月亮,团团圆圆!永远快乐!

  07      昨天,月儿残,心圆,你我的合作更圆;今天,月儿圆,梦圆,你我的合作会更远。希望中秋节的喜气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明天,祝事业顺心事事顺心!

  08      中秋来到,送您一盒什锦月饼,祝您前程似锦。再送您一盒莲蓉月饼,祝您一家心连心,乐融融。还送一盒七星伴月,全家团聚齐赏月。祝中秋节快乐。

  09      非常荣幸邀请你及家人出席中秋夜宴,菜单如下:红烧快乐,火爆开心,油炸浪漫,清蒸健康,水煮团圆,干煸四季欢乐豆,烘烤友情黑面包,谢拒自带月饼!

  10      ‘中’字四笔,中秋节到了,送你四个祝福,一祝你全家身体康健,二祝你全家和谐美满,三祝你全家幸福团圆,四祝你全家快乐永远!

  11      圆月天上挂,嫦娥传下话。快到中秋节,月宫不放假。值班送愿望好运齐播撒。月老送幸福,爱情天下。玉兔衔吉祥,吴刚敬美酒美好送给你全家。中秋快乐!

  12      赏,月儿圆圆;尝,月饼甜甜;观,繁星点点;饮,美酒香香;望,花灯盏盏;送,祝福片片;品,情意绵绵;愿,笑容灿灿,合家美美,中秋欢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