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少爱情,死于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少爱情,死于朋友圈

2018-09-24 12:45:46 作者:每日君 阅读:载入中…

多少爱情,死于朋友圈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相信大家每天都有一项例行公事,那就是刷朋友圈

  而在大家的朋友圈中,一定有这样一类人,他们经常旁敲侧击的发一些自己心事

  这些心事往往都带有一些本人的情绪在里面,虽然很快便会被删除,但还是会被人们看到。

  这种朋友圈可以被我们统称为“情绪类朋友圈”。

  生活中感情里,遇到任何不开心的事情时。

  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并不是如何解决问题,也不是和爱人、朋友沟通

  而是二话不说,发一条带情绪的朋友圈,关起门来一个人闷气

  02

  在我的朋友圈中,也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她经常微信上发一些自己的小情绪,发一些对婚姻抱怨

  比如“现在我才发现爱情已死,婚姻继续。”然后她的丈夫给他点了赞。

  其实,明眼人一眼就看出这不过是小两口吵架了而已。

  但是她没有选择经营婚姻,而是在朋友圈抱怨。她的丈夫看到这条朋友圈又是怎么样一种心情

  这些抱怨的情绪类朋友圈,大多都是人们一时心情难过,心里赌气想找个精神口才发出来的。

  对于外人来讲,不过是一个茶余饭后的谈资,但是对于当事人来说,殊不知这条朋友圈有多伤感情。

  03

  感觉内心孤独的人,越喜欢发这种情绪类的朋友圈。

  因为生活中缺乏爱,没有人可以分享,于是就特别需要一个“树洞的秘密”。

  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要发在朋友圈呢?难道不能自己写在没人可以看到的地方吗?”

  其实,这种感觉并不是不是想让人们发觉,这种情绪就像是小孩子脾气

  他们们内心深处希望被人察觉自己内心的情绪的。

  可是理智又告诉他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可以闹脾气。”

  一个人的孤独程度和他在微信上的活跃程度成正比,所谓的深度社交中毒,说到底不过是一群孤独患者集体自嗨。

  有时,我们觉得微信是沟通的方式,但是事实上,在婚姻生活中,微信常常沦为无数情感问题的聚集地和催化剂

  04

  婷婷与小波是一对感情非常好的情侣

  两人相爱两年了,婚期也即将到来。可是由于婚礼细节问题,两人却大吵一架。

  吵架后,两人都极其生气,于是谁都不理谁。明明拿着手机却不回消息

  在吵架后的一天,男生发了一条朋友圈,是一个不开心表情包。

  而女生看到后,就开始过度解读男生的朋友圈,无数不好想法在女生的思绪中掠过。

  最终女生想通了,她觉得男生应该是不想结婚了,于是她也发了条朋友圈。

  大概意思就是准备放弃一生深爱的人了。

  男生看到朋友圈后,十分崩溃,跑到女生家里,两人见面后,情绪激动的大哭一场。

  直到最后才相互解释,并且原谅对方

  像这对情侣一样,很多人都喜欢把情绪发泄在爱人可以看到的朋友圈。

  转载一些文字,看似云淡风轻,云里雾里,不知所指。就是不愿意面对面的沟通。

  很多感情就是这样,死在朋友圈中的。

  那些死在微信的感情,其实不是输在微信,而是输在了彼此的任性和不珍惜上。

  可是大家都忘记了,幸福不应该依靠微信或者朋友圈来旁敲侧击的,他们爱的人就在自己身边啊。

  不要让感情死于微信,首先放下手机,去和你的枕边人,说一句,我爱你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