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好好活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好好活着

2018-09-25 22:01:40 作者:3646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你好好活着

  我,从小学不好脾气不好,家境不好但是我长的好。

  没有每次兴高采烈拿回家的奖状,没有老师双手贴上的小红花,没有父母只字片语的夸赞。我就这样没心没肺的长大了。像所有正常长大的孩子一样,我经历了青春期,度过了叛逆期,来到了离距家乡千里之外的远方。

  身上没有一技之长,没有一开口就让人喜欢高情商。甚至有一段时间我都觉得自己世界抛弃了。

  说实话,我一点都不优秀,一点都不聪明。但是我最大的特点就是想象力丰富了。小时候,我幻想着,自己以后长大能挣好多好多钱,有自己的房间,有好多漂亮裙子。有吃不完的糖果。长大一点时候,我也可以像偶像剧里的情节那样,谈一场惊心动魄恋爱

  我和他,数着天上最耀眼星星,做最搞笑的事情,听最悲伤情歌,看最难忘演唱会,说最浪漫情话

  他和我还要一起去穷游整个世界,看遍山河海洋变化

  我们就这样不骄不躁,不紧不慢,开始了我们的旅途

  岁月总是很快很快的从我们指缝中溜走,最后把我心爱的那个他也带走了。

  寥寥数语,怎会说的清这些懵懂岁月的爱情,甜到掉渣的青春。

  我一直觉得我应该是一个画家,这样就把自己想要的东西就画出来了,不必再去花费很大的力气去拼死拼活才能满足早已不是心愿的那个心愿。

  成长道路短暂,但过程还是很漫长的。我走过满是泥泞小路,也穿过充满沥青的马路。青春也不过如此,从小路走上了大路。从单纯天真走到了成熟稳重。我想回到过去,问一句,现在的你过得好吗?现在这样的生活,是你之前想象的吗?我有没有让过去的你失望。你又在黑夜中哭泣了吗?

  这个世界上总有不完美的人,不完美的事,即使多年过后,还是这样。我害怕现在的生活不复存在,我也害怕之前的想法错觉。我可以假装可爱可怜,也可以变得坚强勇敢独立。即使这些不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但人生在世,总得要去经历些什么。

  生离死别或许是我最害怕的事情了。可偏偏我就是想要离别。我不舍,我不愿,我也不能回头。在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谁没了谁也能活。当你走出去,你会发现,世界还是世界的,自己的悲伤经历,世界并不能感同身受

  你笑,世界便与你同声笑,你哭,遍独自哭。

  世界就是这么的薄情,这么的残忍。我们办不到的,舍不得的,它都替我们做了。小时候的美好,依旧是美好,长大后的残酷并不会减少。我们这一代,都是象牙塔里长大的孩子,从没有经历过苦难折磨,也未必能明白什么叫世间沧桑

  苦的就是苦的,甜了就是甜了,不会有什么先苦后甜,苦中作乐的心态。一步一摇,时光飞鸟人们不得不告别啊,飞向远方。

  风筝有风,海豚有海,我们不得不拼命,也不得不往前奔跑。我们怕被世界辜负了,可是却不曾想,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你好好活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