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过坎坷,走过风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路过坎坷,走过风雨

2018-09-25 21:32:31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路过坎坷,走过风雨

  路过坎坷,走过风雨。我惊喜发现,艰难挫折并不可怕。一直走下去"的不屈与超然精神, 成了我今日最好的收获!还记的自己2005年,对小飞曾说过——不管未来人生大道上,有多少风和雨,我都陪一起闯过!路不平,有我铲。一路相助!定保女儿取到成功之经。

  可是去年垂帘听政时,却让女儿大失所望。还记的自己垂帘听政时的贺词有多响亮啊!一切大权即将由小飞继承。希望宝贝不负母望!相信小飞定能胜此重任青春无悔,奔向未来的理想与张扬。把握机会表达自我主张告诉自己永不服输——我能行、我真棒!

  妈为你加油!为你鼓掌今天回想起来,我不想哭,因为痛和失败同样是种幸福!我不是还有再次垂帘听政的机会吗?看着贺词,告诉自己,我要重新站起来。

  老公外事一律不管, 现在想想女人真的没有意思。 太自信的我终于折断了翅膀!垂帘听政大失败!以前什么难关,我都闯过!可是这次!看见去年8月22日那天我的说说了吗?

  那天我说闯关不成功的话,就从此退出网络。其实那句话真正含意就是我一定要过关。结果时间太紧,在加我不好意思老家求助。就为这提前拿房租,我没过去。现在想想,还不相信这是事实

  8月22日那天,我去刑台地小额贷款去了。结果没办成。也就那天,我扑着衣服,躺在玉米地里,都两点多了,还没吃午饭,饿得我直难受,才感觉生活中当这角色太难了。回来后,本应房租,准确时间9月25日才到期的。可这店,当时只为的先占下,就预交1万块钱押金了。

  可是我接手以前,早就有人盯上这店了。那店地理位置特好,就立志烧烤那儿,---知道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