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里的那些琐碎小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家里的那些琐碎小事

2018-09-25 21:31:54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里的那些琐碎小事

  我又自来水公司催费,光用水客户,有车的就不少,别说别的小区,就光广厦那儿。把一部分有车的,拉过来,也能养我那店啊。为这,我公开电话网友们有车的,也过来给我捧场了。

  光为网友们,就印了100张免费卡,为的是帮拉下客户,开发区那片,广厦、泰隆、地税、庆丰、民政、科技、计生、热力、明日、市政府10个小区都属我管片范围,每月催费时,就稍着把客户拉过来了。可是突然小飞位好朋友,来了非要入股,因为有位在公安局工作的,挺趁钱的朋友

  就想为我们这店投资打造,当时犹犹豫豫的,但后来还是同意了。当在公安局工作的那朋友来后,看这店地理位置确实不错。也很高兴加股。那时记的女儿和他朋友就异口同声的说,别的洗车店,都有自己的车、也为我们店配辆吧!我女儿那么好车,我害怕!那天洗车的,把车放下,洗完后,俩个孩子开车接他朋友去了,把我吓死了 。人家车主要是敢这会来,我可怎么交待啊 !

  幸好平安,把车开回来了 。就为这我犹犹豫豫的,没让那俩位搭成伙。 后来快到拿房租时,我算下账,投资太多了,刨去一年租金2万4,房租2万8,在刨去——假如在不雇人的情况下,我、女儿、在加保姆,三人按最低工资1000元算,还的一年费用要出三万六。光这么一算就费用8万8,另外还的刨出水、电费考虑到费用太高,我自己没那大能力,可是已经在求住,晚了。

  还有两天,同城的一网友问我问好,我说我不好。问我怎么了?于是就把事情经过说了下,他就过来看我了,在一起吃的饭 ,那网友--说我把押金扔了,都替我心疼 。就说想帮我一下!他让我算下那些免费卡---也就是上任老板留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