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左手酒杯,右手药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左手酒杯,右手药瓶

2018-09-25 20:25:25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到广州的第10天,也是我实习的第7天。

  上班这几天我几乎什么也没学会,唯一进步的一点是,我终于知道怎么从住所走到公司再从公司走回住所了。

左手酒杯,右手药瓶

  这短短十多分钟的路程差点要了我的命,通常情况下,如果我早上没有迷路,那么晚上我就会迷路。今天晚上如果我没迷路,第二天早上我就一定会找不到路。

  说出来也不怕你笑话,这一段路实际上只需要直走,过红绿灯,继续直走,再过红绿灯,最后再过一座桥就到了,但我总有本事自己绕晕掉。

  确定迷路了之后我会向高德地图求救,但是它每次都把我导到一些很奇怪地方,那些地方的人会用暧昧浑浊眼神直勾勾地看着每一个来往的过客

  最后的解决措施往往都是我通过叫车软件司机过来把我载回家,也是在上车后我才发现原来自己刚才一直都在公司八百米范围内反复兜圈反复绕。

  为什么不问路呢,因为我想把自己表现聪明点,聪明的人方向感一般都很好,方向感好的人不需要问路,所以我打死就是不问路,所以我活该。

  之所以选择东莞这个国际炮都作为落脚点是因为我在福建一分钟都呆不下去了,我需要呼吸一些其它地方的空气,但是我又不敢离家太远,所以我就跑到广州避风头了。

  这是我人生第二次思考要在哪个城市生活,记得高考填志愿那阵我执意要去黑龙江上大学,我以为这样我就可以每天啃白馒头配东北壮汉。

  我还想过要去内蒙古,在苍茫的天涯下找到那个套马的威武雄壮汉子,然后坐在马背上面奶孩子

  当时我爸坚决反对我的决定,大有“你要是出了省我就和你断绝关系”的架势

  老实说,虽然表面上我经常是叫嚣得最厉害的那个,但真实的我却是个浓度百分之二百五的大怂货,我在上交志愿的最后半小时内一下子就蔫了,蔫掉了的我一边哭一边改掉全部志愿。

  确定自己被福建的大学录取之后我反倒松了一口气,因为那是在我爸的干涉下做的决定,这也意味着以后我就可以把自己人生的失败全都怪罪到他头上去了。

  说来幽默的一点是,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喜欢黑龙江,我也并不喜欢内蒙古,会想去这两个地方纯粹只是因为我想找个偏僻角落把自己打发掉。

  我觉得做人真的太没意思了,没意思到每天都要做一些更加没意思的事来假装人生有意思

  我什么事也做不来,除了放弃,还是放弃,而我自暴自弃方式就是想方设法把自己发配到一个连WIFI都连不上的偏远山区,每天吃饭睡觉打麻将,如果还有力气的话就顺便揍揍老公和孩子。

  现在我24岁高龄了已经,早就禁不起太大折腾了,我连工作也不敢离家太远,因为我知道没过多久我肯定就会想回家。

  而且最近我的记忆力下滑得可怕上司问我公司运营的两个公众号全称是什么我都支支吾吾说不出,除了胃口还是和以前一样好以及抢红包速度还是和以前一样快之外,我全身机能都在下降,我想我大概就要废了。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我要赶在自己彻底报废之前多赚些钱,这样我以后的人生应该就会好过点。

  现在很多人的传统观念就是,如果你是个女的,你就得听老公的话,哪怕他说得再蠢再无脑,你还是要张大你的卡姿兰大眼睛语调激昂地告诉他,老公你好棒老公我太崇拜你了老公我爱死你了。

  不这样做的话他就不会给你钱,没有钱你就不能买香奈鹅艾乐薇噗拉达,最后你只能一个人拖家带狗一身是伤地跑回娘家,而你在娘家呆没几天你的亲爹妈就会开始问你什么时候婆家

  而这时候如果你的手头足够阔绰,即便你是一个五十多岁且停经的女人,你仍可以像邓文迪一样隔三差五找个新鲜的野模陪你睡。

  这时的你根本不需要做梦,因为你每天都像生活在梦里,而且还是个有钱梦。

  这样一来,你也就不用再像前段时间那样,大过年的还挨家挨户低声下气地问人可不可以送你一张敬业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