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如果对一个男人动心了,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如果对一个男人动心了,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2018-09-26 08:01:56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如果对一个男人动心了,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一段感情美妙地方在于动心的瞬间。也就是说,当你对一个人动心之后,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变得格外地美好纯真

  因为你的心中有了牵挂寄托,所以你对这个原本苍凉的世界多了一些好感。我们之所以渴望爱情婚姻,是因为我们害怕孤独寂寞

  尽管人生底色是孤独,但是只要我们找到了惺惺相惜、心有灵犀的另一半,我们的生命将因此变得更加完整我们的人生将变得不那么孤单落寞

  如果你对一个人完全没有好感,你不曾为一个人动心,那么你不必着急,也不必心慌,更不必为了结婚而结婚。

  当你决定和一个人恋爱或结婚,一定是你觉得彼此真心相爱,你们互相依靠依恋。你们缺一不可。否则,你不要轻易和一个人步入婚姻的围城。

  一般来说女人如果对一个男人动心了,会有这些反常表现

  1、会用心记住男人兴趣爱好

  女人如果对一个男人动心了,她会用心记住男人的点滴兴趣爱好。

  你可能只是随口一说,你喜欢吃榴莲,那么她就会牢记在心里。下次和你见面的时候,她就会将提前准备好的榴莲亲自递给你。

  你可能只是无意中对她提起,你喜欢爬山,那么她会趁周末放假,约你一起出去爬山。

  当一个女人对你动心了,她就会忍不住牢记你的兴趣爱好。她会尝试自己培养和你相同的兴趣爱好。

  如果你喜欢吃某样东西,那么她会给你买,或是亲手为你做。如果你喜欢旅行,那么她会愿意花时间陪你一起旅行。

  只要是你真正感兴趣的事情,她都愿意陪你一起去完成。因为她对你动心了,所以她会忍不住对你投其所好

  相反,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毫无爱意感觉,那么她自然不会花心思记住你的兴趣爱好。她根本就不关心你。

  2、会在意自己在男人心中的地位分量

  女人如果对一个男人动心了,她会特别在意自己在男人心中的地位和分量。

  也就是说,当一个女人对你动了心或动了情,那么她会变得格外敏感细腻。她会特别在乎你是不是足够重视她的存在

  如果她发现你心中根本没有她的位置,那么她会对你感到大失所望。如果她发现你心里有她的位置,或者说你对她很在乎,那么她会因此喜出望外,觉得她没有爱错你。

  只有真正对你动了心的女人,才会如此在乎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和分量。

  当一个女人没有对你动心或动情,那么不管你怎么看她,也不管你心里有没有她,她都毫不在乎、漠不关心

  因为她对你没有任何感觉和爱意,所以她并不想和你在一起,她也不希望你为她付出太多,否则,她会觉得有压力。你越爱她,她反而越想要逃离你。

  3、会情不自禁地想要亲近男人

  女人如果对一个男人动心了,她会情不自禁地想要亲近男人。

  当一个女人真正对你动心了,她就会忍不住利用各种机会主动靠近你。因为她爱你,所以她无法容忍你离开她。

  当一个女人对你动了真情,她会想要时刻陪伴在你左右。她希望自己每天睁开眼睛都能看到你。

  如果她一睁开眼睛看不到你,她会觉得内心惘然若失。只有当你陪伴在她的身边,她才会获得片刻的安宁祥和

  当一个女人对你动了真心或真情,她会对你寸步不离、不离不弃。

  判断一个女人是否对你动心,就看她是否愿意花时间陪伴你。如果她对你特别冷漠冷淡,她总是刻意疏远你,和你保持遥远距离,那么很显然,她根本就不爱你。

  总之,如果一个女人对你动心了,那么她会忍不住对你敞开心扉,她会对你格外温柔体贴,她会让你充分感受到她对你独一无二的爱与在乎。

  相反,如果一个女人处处躲避你,她对你充满了嫌弃与厌恶,那么她自然对你毫无爱意,也没有对你产生心动的感觉。既然如此,你也可以趁早对她死心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