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0瓶水不如1滴万能美容油,一抹即变白嫩婴儿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0瓶水不如1滴万能美容油,一抹即变白嫩婴儿肌

2018-09-26 08:45:15 作者:学姐严选 阅读:载入中…

10瓶水不如1滴万能美容油,一抹即变白嫩婴儿肌

  入秋后天气越来越干燥了,天天补水肌肤却很差:

  其实,这些都是因为肌肤表面的油分不够了!

  它能在皮肤表面形成天然保护膜,能牢牢锁住肌肤的水分加强保湿效果,这样皮肤才能一直水Q弹。

  同时又能抵挡外次紫外线、灰尘细菌的侵害,没有刺激健康肌肤,自然不会泛红、过敏。

  所以,给肌肤补充油分就显得很重要了~今天,推荐一款号称“万能油”的 Or角鲨烷美容油

  它采用100%纯动物角鲨烷,保湿度和吸收率是普通植物鲨烷的20倍!

  抹完,肌肤瞬间被滋润了,变得软软的,水润透亮,外出也能保持8小时滋润不紧绷脱皮。

  不少秋冬常过敏的朋友,用过它之后,肌肤越发健康,不再泛红、干痒了。

  它突出的美容护肤功效,全因高精纯度的角鲨烷。

  说鲨烷前,要先认识一下它的双胞胎兄弟——鲨烯。

  鲨烯,是我们皮肤表面自有的天然油脂它能形成保护膜,锁住肌肤的水分,抵抗外界刺激,是保持脸蛋水润透亮的法宝

  但25岁之后,人体内的鲨烯急速锐减,肌肤日渐干燥,失去了光泽弹性,细纹增多。

  后来科学家发现鲨烷和鲨烯居然有同样的美容功效!而且鲨烷更稳定,有极好的保湿、弹润肌肤功效。

  因此,给肌肤补充鲨烷比单纯补水重要多了~补充鲨烷,就等于重塑肌肤的自我保护膜,让它恢复水润活力

  用过的人,无一例外都被它强大的美容功效惊艳了:

  · 瞬间补水,持久锁水 ·

  一小滴抹上脸,就快速渗透肌底,水分蹭蹭蹭地涨,整张脸由内而外散发水润的光泽感,比敷完面膜还滋润。

  同时,强效锁住肌肤的水分,出门前抹,持久水嫩长达8小时

  · 深层滋养,淡化细纹 ·

  用完一瓶,肌肤慢慢弹润回来了,摸起来紧致Q弹;仔细看,就连眼下的干纹也淡化了不少。

  · 软化角质,柔嫩肌肤 ·

  保持水润的肌肤,角质层渐渐软化了,脸蛋摸上去光滑细腻,柔柔软软,宛如婴儿肌~

  · 修复过敏肌、红血丝 ·

  久用,肌肤的保护膜被修复好了,肌肤日益健康。

  红血丝、过敏、痘痘皮等这些棘手的肌肤问题,慢慢不药而愈了。健康的肌肤,看起来水灵灵的,白里透红,气色超好。

  一般的植物鲨烷,工艺简单,一些无名小厂也能生产。但植物鲨烷抹上脸厚重黏腻,难吸收。

  而动物提取鲨烷,精粹工艺繁琐价格高昂,在全球仅有6家企业资格提取。

  Or就是其中一家,它在日本家喻户晓,至今已有150年历史了~日本的第一支护手霜就是它生产的。

  ▲ Or遵守华盛顿公约,从不捕猎公约保护范围内的鲨鱼(如白鲨、鲸鲨等)。

  这一瓶美容油,100%提取自深海鲨鱼。它清爽、不油腻,保湿度和吸收率是植物鲨烷的20倍!

  而且配方十分温和,不含任何的酒精香精等刺激物,孕妈用它保养肌肤最安心了。

  纯粹简单的东西,越好用

  抹完爽肤水,滴2滴在掌心,轻轻揉搓几下,然后轻压上脸吸收就行。

  它不仅无色无味,还非常轻薄、好吸收!说是油,却一点都不油腻~比面霜乳液都轻薄。一转眼就被肌肤吸收得干干净净,脸蛋变得软软的,睡醒脸蛋仍旧水灵灵~

  -1-

  融合爽肤水

  嫌爽肤水不够营养,就滴两滴进去,立马变成精华水!保湿滋润效果,堪比千元级大牌精华~

  -2-

  加强防晒力

  懒得擦防晒霜也能用它,白天抹能隔离紫外线,减少紫外线的伤害防止肌肤晒黑晒老哦。

  -3-

  混合粉底液

  秋冬化妆容易浮粉脱妆,滴一滴美容油混合粉底液,再上妆就超贴服滋润,不会卡粉。

  -4-

  预防妊娠纹

  不仅可以给宝妈用于脸部护理,还可以滴2-3滴用于肚子上,轻轻按摩有效预防妊娠纹。

  -5-

  全身可用

  延展性超好的它,能替代身体乳,几滴就够抹手脚了。龟裂的干纹一抹上去,就恢复了水润和光泽。

  甚至发尾干燥分叉都能用!擦完手脚,将多余的美容油抹在发尾,秒变顺滑飘逸~

  而且价格只要普通美容油的1/3,超划算,怎么擦都不心疼

  |文 字 为 美 学 原 创|

  |产 品 为 美 学 严 选|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秋冬干燥的补水救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