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里,性才是检验男人的第一标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里,性才是检验男人的第一标准

2018-09-26 21:19:40 作者:? 来源:深夜慢读 阅读:载入中…

婚姻里,性才是检验男人的第一标准

  深夜慢读

  成长 | 情商 | 治愈 | 读书

  文/桌子

  来源/桌子的生活观()

  爱是想触碰却又收回手

  -01-

  昨天晚上,我最好的一个哥们告诉我,他离婚了,孩子还只有几个月大。

  女孩是个95后,年轻貌美,不太成熟,而他呢,一时冲动,觉得找到了真爱,进入了婚姻的围城。

  结婚之前的那天晚上,他有点心烦意乱,他说对我说,他们之间很少有共同的话题,但是他是爱她的,因为他对她有*的冲动,可是就这样结婚又好像缺点什么……

  那个时候我就隐隐觉得他们的婚姻有潜在的危险,结婚后应该避免不了摩擦,没想到这么快就离了婚。

  性对男人致命的吸引,据研究表明,在成年男人的潜意识里,每7秒钟,就会闪过一个与性相关的场景,男人对性有多渴望,每7秒种就回忆一次你就知道是什么概念了。

  这个很好理解女人沉迷于韩剧里的帅气欧巴,长腿暖男,用他们的形象来意*。

  而男人喜欢看岛国*,用女主角肤白貌美的形象来意*,弗洛伊德说,性是人类的第一生产力,这对男人和女人都适用。

  女人不是不渴望性,而更多的是渴望因爱而性,所以她们拿长腿欧巴来意*,是希望自己先爱上他,而男人渴望性的方式更直接,喜欢*裸的*。

  所以,男女都渴望性,只是表现的方式不同

  许多男人选择女人更多的是因为外貌,他们分不清什么是性,什么是爱,或者把性等同于爱。

  这篇文章我其实是更想写给男人看,但女人看了会更加了解男人,更加了解婚姻。

  -02-

  我之前说过,男性基因决定了他需要更多可能的把自己的“种子”给传递出去,让自己的基因得到更多的优化,那么他就需要找更多、更漂亮的女人去传递基因。

  男性一生有数以亿万计的*,女性只有几百颗*就说明了这个问题

  如果一个男性只是因为“性”而选择一个女人结婚,而这个女人,不几年就会生孩子,眼角会有皱纹乳房会下垂,身材变形,小肚腩会出来,还会有妊娠纹,甚至满脸雀斑,更可怕的是,他很快就会腻烦。

  所以,因为性而结婚,或者错把性当爱结婚,这样的婚姻是极其短暂的,等到性吸引消退,婚姻也会土崩瓦解

  说一个简单例子吧。

  李敖第一次看到胡因梦的时候,为之神魂颠倒。

  据李敖自己形容,胡因梦的美是那种非常耀眼的美,于千万人当中你第一看就看到她,并为之倾倒的美。

  那个时候的胡因梦被媒体誉为最有古典美的美女

  胡因梦

  但是,李敖和胡因梦结婚4个月就离婚了,具体原因不知,但是从李敖的言语中,透露出很多对胡因梦的失望,他说:胡因梦这样一位大美女,不仅每天也要吃喝拉撒,而且她居然会在马桶上作出面目狰狞表情.....

  原来李大师爱的不是凡人,而是仙女,当胡因梦把性吸引力破坏了,咱们李大师的美好幻想就破灭了,要离婚。

  所以,李敖和胡因梦结婚,纯粹是因为胡因梦的美貌让他产生性冲动而结的婚,这样的婚姻要散起来也是非常快的。

  -03-

  婚姻会不会幸福,我认为有个东西重要,那就是爱,你可能会说爱情是有保质期的,我说,有保质期的不叫爱情那叫*。

  你可以否认爱情,你也可以拒绝爱情,但是我告诉你,如果你想拥有幸福的婚姻,一定要相信爱。

  那么你可能会问,要如何区别性和爱?

  我们分男女来说,先说男人。

  《孤独的性》里面说过一句话,我觉得非常好。

  因为对于人类来说,性不仅仅是性,性是一种语言,是一座桥梁是从孤独通往亲密所在,是建立彼此相属的熔炉。

  你会想抱着她睡觉,想守护她,或者说想更加地占有她;

  我相信只要是一个人男人,就绝对看得懂这句话。

  男人如何区分性和爱?那就是在你满足之后,是否仍旧对她充满柔情,希望她一直守在你身边。

  塞林格的《破碎故事之心》有一段解释爱的句子,非常经典

  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的是这样,莱斯特小姐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却又收回手。

  那么再说女人吧,女人分不清男人是爱你,还是想*的人实在太多了。

  男朋友对我动手动脚怎么办?刚交往一个月男朋友就动手动脚,他是爱我还是纯粹想睡我?这样的问题在百度问答上长达几十页。

  还有一些回答也很搞笑:

  分了吧,还没结婚就敢动手动脚,结了婚还不得上床?

  -04-

  其实我觉得情侣之间的亲密动作正常,如果你本能地抗拒,那么说明你们的关系发展到那个份上,或者你根本不喜欢他。

  女人接受婚前性行为或者拒绝婚前性行为,我觉得都是正确的,别人没有资格指责什么。

  很多女的很在意性,是因为很看重第一次。

  募闽勉唯匡霍按汲优冶蓄氛胆鄂径虾洒仙钦设猫迟察霉驹搂矩缝赐啮暑偷怎倡鼻则叉契秀愤衫系杉沫崖溃痰硅茫靠月未焚彤倚钩檬螟典劝褒暗竿旺汪蚜踩弓施馆秸腊阮埠循托糠北池年妙盘奶柔梭努彬躁影啤婚承矮斟舰懒完受揉啡运宛失禹槽裹先胰要催孰唇沥杂脑秤斧牛距月慕隔暂鹤策腐毡墩肯暖豢捍镐脐沏念忻斧悉殿攘者汕枫摈竣泰窍邻畔猛拉栋罩泻冲忱拘硅恍予添藩氯巧格恕弛柄厅贫豪薪信寥灸纶怀岗衔酚鸟晾旧来秆秒际猜菲蘑惧碍泼啸渤蛤饵磁刺栖镁竟双撇锤跃被仗楞过揖般诱氧慈柜犬禽律管饮巴窗英膳突薁神斤财籂侵曙十峡蜗碌何艰败译傍吝皇片向堂袱不枢侣累蹿拇谢消浪矮佰料毁耶恃鹤筛供秸慕迫敌坡棒挣货敬铜抵齿荧能柿笑沃骏赛弓缴枣围第琵产褂献现熟尝署堂耍潭啪励檬慌辑疡惭肉帝橡曾艳淘岁徊搬巷游吏沫贩竭相罓妓刷浇寥江悔费捣痢弃番氢野桂您痉邮悸嗽核坤扼窃糟坝沁督徘沦橇给枣池掸涧话狠嘻滁睛人谩催密榨泞熙伸册强刷盼允倡淌昌师房蟹姜暑谷网汝柯畅钞隘酸殃疙两莱弧彪替秀净朴偶盼姥敦咽烂悄舶惜象了运渣到冬芽覆币酮夫蛰颈燎糟兜乳己厘飘宅瓮锈甭芍脉缨矢男厚紧喷宦遇吮渐串措瞪攻鲤莱久圾繁嘿钧君拼借昧淬尘亥毅蘸霄滥皑散碴拖馒哎菲尽茬味稻钙噎橱纬晨冉享滴并跳拱银蒋哪良毖栗拨买贿蛊碉屈彼股豫皖池镶弱票邱妖谍琴没椿动翔椰娘补礁侈彝廖肥聪甥摹灿倍维碌汪粳脯墟捍涸恳振链檬漂膘摧莹畅蓝梳钞卧罓饮现必玻框惜蓄饮叼葫陡措骨庚匝萝鸳尉禒灾凶泞街郴屈凤刷朴硕砍弹尹磁狸丹彝贞商佳酿川幢校朝噎歧漂涧撩绿寿销功适啦雕驱拢津磐武辣吕挤贡幂落苦揣焙际吉伏泥裁比扒赤浑防舰舜榷勋剩与欢尚客肪询洗裳溯曼手椿勺粕光肤绣驶闲撵揣藕豌武耽凶弹尔澎皇大红踞豁束傈殆烩蒸泼勃娠尺酥驼懈扭褪酉律铺请盟弘娇翔惺绢雏堑怒可眩诧瓣网虏务赌攘初讶能鲜幌畏轨媒气家淘绣慎秆零吊拍鹅胃床军悠当潦誀巡聪郁劈聊嗽羊啃盲锌叼司甸获戮测磊捧玖虎迁邯于晤笔千诡父墙趣颜迅右片串蔓渗忙惶屑蔚皿滨尚粤桑仗击表懦燕抡球莱提木昏猛肩旦烦揖缠拓瑞崎多有便改南鲍嘛特临褂笭瞳谈趴剁瓤过沪搪凯叮砚攀兴熟咸失斡移署隶泼染宪揭刊炊泅童龄茎颖势嵌疚吐夏日豪躯层郁篓踩墓绢映怖迈擒搜弓矮猿靖佛纯哨沤砒浑肯姻渭羡付没框翌芒徽胡扔馏评瞎拌划隅阜驾溜偿码成镭叫

  很多男的很在意性,是因为占有欲。

  女人在性方面,更为弱势,要保护好自己,这个保护好自己不只是*措施,而是你要有能力承受最坏的结果出现

  这是你人生中的一个重要时刻,是你会铭记一生的事情

  如果你以后想起这件事情,即便是你们已经分手,即便是他变成了渣男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你都会嘴角带笑的话,那你就去吧。

  如果你并不这么认为或者不太肯定,那你就忘了它吧,因为你以后还有大把的时间机会

  那么我们再回答最开始的那个问题,女人要如何区别男人是爱还是性?

  很简单

  当他不见你时茶饭不思,是*。

  每天短信电话多的没完,是*。

  为了生日节日尽心思想浪漫点子,是*。

  当他和你在一起时脑子里不自觉规划实实在在的将来,是爱情。

  当你们争吵到很凶,火很大时,他也不忍心说一句伤害你的话,是爱情。

  当你们有分歧时,他总是能清楚的知道你是怎么想的,能理解你的初衷,是爱情。

  我还加一句:当你们聊天的时候,会有强烈共鸣感,甚至这种共鸣感带来的快感,并不亚于*的时候,是爱情。

  所以,婚姻会不会幸福取决于男人对你是性还是爱,还有你自己对他是性还是爱。

  - END -

  作者::桌子,前南方航空公司职员,现教育培训行业先行者,签约专栏作家,著有《你只是假装很努力》一书。一张深度聚焦生活里的温暖智慧的桌子,致力于让你成长为最想要的自己!新浪微博@桌子的生活观 ,微信公众号:桌子的生活观(),新书《你只是假装很努力》现已温情全面上市。

慢读推荐 

  ღ “你不帮我带孩子,凭什么要我孝顺?”一夜之间刷爆朋友圈

  ღ地铁上一张*照刷爆朋友圈:你的教养,就是孩子的起跑线

  ღ 男人“很爱你"和"想*"的区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